上上週六老公尾牙,他們好幾千人在世貿二館吃,不能帶眷屬。我就在傍晚拎著兩個女兒到附近的新光三越閒逛,順便等老公尾牙結束一起回家。在新光三越敗了『米妮購物車』。小瑀最近超愛辦家家,會煮東西給我吃,還會假裝買、賣東西,這個購物推車跟家裡原有的維尼冰箱、Kitty收銀機剛好可以讓姊妹倆玩一系列,不過小瑀竟然將購物車上頭的籃子拿下來,然後整個人坐上推車,還要我推她,好吧!也算一物兩用^^"

至於海盜筒~說來話長,小婕這次考試進步很多(當然是因為上次考太爛)所以安親班老師送給她一個迷你型海盜筒,迷你型比較不刺激,而且一把把迷你刀已經被小瑀弄丟一半,所以上上週六在新光三越看到這個大的她就想買。當時我沒答應她。上週四她陪我吃我們公司尾牙,只獲得普獎的我,在回程車上答應用獎金幫她買海盜筒。所以今天,聲音稍微恢復的我,決定去玩具反斗城實現我的承諾,同時補充12色的黏土,小瑀最近也超愛黏土!還好沒到新光三越買,玩具反斗城整整便宜100ㄟ!

這個海盜筒果然刺激有趣多了,還會虛晃的搖來搖去讓人不知那是真的插中還是被他晃點。請參考以下短片就可以瞭解我說的,短片播放時請注意右上角的小瑀的腳,海盜筒開始搖時她就以為海盜要跳出來了,急忙閃到一旁去,把拔還要緊跟過去安慰她,真的是應驗了俗語『惡人無膽』。

      請按play鍵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