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中信房屋仲介約了看萬利街的二間房。

萬利街在萬芳社區捷運站附近,是文山區很著名的街道,有小天母之稱,印象最深刻就是耶誕節前後,這裡幾乎家家戶戶都會在窗外掛起燈飾,到了晚上,整條街非常漂亮,很有過節的氣氛。這條街有許多公園綠地,街道中心一家頂好超市,除了這家頂好,很少有店家,幾乎是純住宅區,所以這裡房價一直比文山區其他地方貴一點點,有了捷運後更是居高不下。

今天看的一間是10年的房子,四大房加平面大車位,1350萬,超出我們預算一點。不過看了之後真是讓人失望,屋主沒有好好維護房子,賣相真不好,如果真要住,少說要再花個200萬整修^^",所以不列入考慮啦。

另一間是17年公寓,35.7坪,三加一房,沒車位,990萬,這間就讓我們全家都很中意,格局好、屋況好,老公甚至下午就考慮用850萬斡旋,卡在沒車位,我還在猶豫中。不過萬利街是蠻好停車的。雖然這間房子屋況不錯,但是真要挑起來,也有很多地方需要重新整理,我想花個100萬,跑不掉,如果可以900成交,加上100萬裝潢,剛好在我們的預算1100以內。等於是說將車位的錢拿來裝潢,唉,預算不夠真兩難~

接著用永慶房屋帶我們看恆光橋附近的獨棟華夏,說是獨棟一層一戶,房子也很新,但是格局動線都讓人不改領教,更別說只有二加一房,加個機械車位要價105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