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跟sunshiny和幾位姊妹約好的拋家棄子約會的日子,約會地點訂在板橋雙十路的佰菇園,時間是上午11點半。

佰菇園木柵也有,但一直沒機會去嘗試,昨晚就先在幾位美食blogger家瀏覽關於佰菇園的記事,感覺很不錯,加上我原先就好喜歡吃菇類,更是期待!

從來沒有搭捷運到江子翠的我,錯估捷運的時間,遲到了半個小時^^",我抵達時sunshinyweiweidj都已經到了,其中sunshiny、weiwei都是之前在童年空間網聚見過的,不過上次大家都忙著追孩子沒空多聊,難得今天幾個媽媽可以悠閒的吃飯、聊天。dj跟我印象中一樣,爽朗、健談,特別是皮膚好得跟小baby一般;weiwei是很用心的全職媽媽,感覺上比上次網聚時瘦一點,眉羽間不時露出全職媽媽的壓力,真讓人不捨;sunshiny熱心的召集人,她皮膚也很好喔,她家的Eric和我家小瑀一樣是固執的魔羯座,同樣也進入狗不理的年紀。

一邊品嚐跟傳說中一樣好吃的佰菇園料理(我們吃四人套餐,細節許多人寫過我就不贅述)外,一邊聊著孩子、家庭.......,時間一下子就過去,我們已經預定要一起去逛中和COSCO,還有下次吃飯的地點:永康街新開的海鮮吃到飽火鍋,店名我想不起來,好像叫XX將軍的,三位姊妹誰記得請來補充說明。

姊妹散會後,我到龍山寺附近的老公舊辦公室跟他和女兒會合。他帶著兩個女兒到這邊打包他剩餘的東西,這是我出門前他沒有規劃的行程,真佩服老公,拎兩個女兒還要整理東西,這中間小瑀還在辦公室『嗯嗯』。老公東西還真多,行李箱剛好塞得滿滿的。

回家後我帶小瑀睡覺,我也好睏,也是晚上還得趕到楊梅揚昇會館跟政大EMBA專案管理研習營的同學們一起晚餐。其實我有點想偷懶不去,可是同事連環Call,也吵得我無法睡覺,還是出門吧!吃完應酬飯,還陪唱一段應酬歌,回到家已經11點半^^",老公、女兒都睡了。

我,稍微收拾家裡,開始洗衣服,趁洗衣服時間寫這篇流水帳。

熊熊想起,明後天小婕要期末考,都沒幫她複習,希望她可以自立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