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起床後,木柵就開始下起間歇性的大雨,天氣涼涼,老公提議去泡湯。是老公提議喔,嘿嘿。

之前我跟小婕常常去烏來溫泉山莊偷偷開房間,上次去我們就發現一家新開的溫泉會館----碧逸會館, 我們倆還特地在回程繞進去參觀,新開的,bali島風格,位在北勢溪旁,感覺不錯。今天就直接去那裡嚕。 會館中餐只供應到二點,所以我們在北宜路上面我們先買好吃的,還在便利商店採購許多零食和飲料,彷彿要去野餐似的。

我們訂豪華景觀套房,休息三小時2800,加上小婕的費用200,一共3000。房間沒有溫泉山莊大,但是浴室很大,一大 一小的熱、冷水池,都是下崁式,大池泡四個大人還游刃有餘啦!浴池旁邊地上鋪防腐的松木,不但止滑還保暖,小瑀跟小 婕玩水玩得好開心。我們房間的位置不是很好,必須斜著才能看到北勢溪的景色,直接往下看是飯店前面的廣場,不過他的 玻璃都經過折射處理,裡面看外面清清楚楚,但是外面往裡面看是完全看不到的啦!

房間沒有桌子是一大缺點,也因此他們沒有提供room service,我覺得泡湯休息room service很重要呢! 總是會在泡完之後多少想吃喝點東西啊!電視是一般平面電視,整個嵌進去的設計感覺很輕薄,但是太小啦,躺在床上 靠著床頭牆看已經有點吃力!房間內沒有提供熱水,但是有提供泡好的花茶,據說每天都不同,今天是七葉膽, 可能我們泡太久,我覺得味道不是很好。

吃喝完畢,休息十五分鐘之後,開始放水泡湯,因為小瑀還小,我們 不敢放太熱,曾經看過一個報導說泡太熱的水,小女生容易早熟@@,等小瑀玩夠起來,我才重新加熱水,喔喔!真是 太舒服啦!泡過之後皮膚滑滑的,真棒!我們還自己帶了整套Home SPA的用品^_^,本想小瑀&小婕泡完應該要午睡, 我跟老公可以幫彼此做一下SPA,結果這二個小妮子超興奮,最後我只有敷臉而已!!

神清氣爽的我們決定到 戶外走走,雖然飄著小小雨,但是望向北勢溪的山谷景色真是宜人,雨勢變大我們才依依不捨打道回府。上車五分鐘 小瑀都在唱歌、說話,五分鐘之後開始打哈欠,一會兒就睡得跟天使一般,小婕也窩在妹妹旁邊睡了,我跟老公一路 閒聊,塞車也不以為意,哈哈!最後在木柵路上買了二杯暖烘烘的壹咖啡,為今天的出遊畫下美好的句點。

                           

如果要看有說明的大相片,請到這邊

碧逸會館台北縣新店市新烏路三段寶島巷11號  TEL:(02)2666-0055  FAX:(02)2666-7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