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相片是昨天在擎天崗拍的。

昨天玩很晚,今天決定在家休息並打掃,更嚴謹的說法應該是我們休息,老公打掃。

傍晚反正要出門覓食,就先去政大散散步,上週買衣服我深受打擊,所以這次不能只有散步,我決定跑運動場。政大運動場一圈不知道多遠?應該是400M吧!我一共跑六圈。其中小婕陪我跑二圈,小瑀陪我跑二圈,小瑀那二圈中,有一圈是他自己跑的,一圈是我抱她跑的。兩姊妹都沒穿球鞋,所以是打赤腳喔。小瑀原先不肯光腳下來,看隔壁跑道一位小哥哥,也是光腳,她才願意。

跑完在一旁吹吹風,到康士美買浴帽、卸妝棉球,開始找地方吃飯。還沒開學,指南路上人不多,挑一家新開的而且很多客人的『湯譔』,是吃鐵板和鐵鍋料理的,不過都是廚房煮好上來,在桌上是不加熱的!很便宜,但是實在是『烏魯木齊』,這二天吃東西老是踩到地雷@@!

然後去書城。將小瑀帶到兒童區,她看到別的孩子都拿書坐在地上看,她有樣學樣,拿了她認識的藍貓,就席地而坐翻起來,如果不去計較她書是拿反的,還真是有模有樣!我想買的30雜誌,因為颱風還沒到。反而是老公買了二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