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但是我們行程滿檔。

上午,我執意跟老公一起去菜市場。我就是喜歡兩個人一起做一件事的感覺,即便你覺得沒效率,但是我不管∼∼∼

下午,連續跟兩位朋友喝咖啡。

晚上,我們全家一起逛夜市。有約我娘和我妹一起來,當然我弟女兒也跟來嚕。

小小的夜市,在景美女中斜對面空地上。據說已經存在很久,上週我跟小婕坐公車時才發現的。是跟南部很像的那種夜市。這裡規模很小就是,人也不多,逛逛很舒服,重點是孩子很開心。

一進到夜市,就看到裝在貨車上的摩天輪,小婕當然不會錯過。趁他玩摩天輪時,我跑到小鋼珠攤位試試手氣,看能不能跟過年一樣的好手氣。果然證實,我最近頗『帶賽』,20元一次也沒中過!!

小瑀第一次逛夜市,和姊姊一起坐電動火車,我們跟她give me five,她一臉酷樣,我猜想她應該有點小緊張。直到後面幾圈,她才開始轉方向盤.....

還有一種類似保齡球的遊戲,是用高爾夫球滾,滾進不同的洞裡分數不同,累計後可以換禮物。好笑的是,球只要滾下去他就會自動配音,例如你就準喔!要夠加油喔!.....超好笑的。因為累積的分數不夠讓孩子換到公平的禮物,我們一共玩兩局,花了200元,我妹說換到的玩具根本不用200元!哈哈,不然老闆賺什麼∼好玩就好啦!!

雖然剛吃完晚餐,我還是執意要吃一盤蚵仔煎∼老公也買一支烤花枝!這些東西就是要在夜市吃,才更顯好吃。決定下週日要來這裡吃晚餐!

逛到一攤賣糕點的,我娘突然說,今天我生日,農曆的,要買一個蛋糕送我。好感動喔,我從來都沒記得我自己的農曆生日ㄟ。果然是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還有一攤全是賣小小仙人掌,各式各樣好可愛,一律一盆20元。小婕很想買,我跟她說等阿姨(我妹)房子弄好,我們再一起來買,然後比賽,誰的先養死掉!呵呵,我真的覺得那不太容易養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