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追蹤最新訊息喔

目前日期文章:200511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約會的緣起是因為凱伊想要讓兩儀認識幾個比較熟悉的媽媽的寶貝,至於地點則是依照weiwei之前帶小啾享受的路線,童年空間玩耍後,步行到附近的灑綠茶館喝午茶。

這是我跟小若第三次到童年空間,第一次是931111第一次媽媽寶寶大網聚,第二次是940219小網聚。我挺喜歡這邊的環境布置,不過這邊是專門為學齡前孩子設置,因此第二次一起來的小婕覺得十分無聊。這次雖然有小啾這個重大誘因,還是敵不過阿姨去看『四眼天雞』的邀約,她決定棄我們去看電影啦!至於老公,則決定在今天這個良辰吉日(難得老婆女兒都不在身邊啊!)去完成他週年慶敗家的心願,果真一個下午是敗的比我有效率跟成就啦

在童年空間巷子裡就遇到已經手牽手的小蝌蚪和兩儀,哈哈!平常小蝌蚪都是萬紅叢中一點綠,今天總算有『兄弟』出現啦!第一次見到兩儀小帥哥本人,比小若小十天的他,跟小若一般高,非常主動熱情,可惜小若本著上學時一貫的態度,不太搭理男生,更精準的說法,她還是喜歡自己玩自已的。一開始先到娃娃家,拿出裡面的娃娃一個個要我拍照,接著開始煮飯給我吃,好不容易勸說她『回到人群』中,她又抱著加油箱到處跑,跟別的孩子的互動都很短暫,而且幾乎都是要別人主動,她才有回應。一直到見過比較多次面的小啾出現,她才主動去找小啾。今天小若最開心就是玩飛機,我跟她玩了二次,、凱伊好像也帶她玩二次,玩到weiwei說,愛米姐你們家裝一個啦!,我們家裝一個不太可能,不過趁小若現在14公斤,還差坐飛機的體重限制一公斤,多來玩幾次倒是真的。

米米和小羽跟著小啾一起出現,米米一樣是大眼氣質美女,好久好久不見小羽真是讓我太驚奇,長好大一個,跟小若一樣重ㄟ,後來知道小羽跟米米不但同姓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好巧!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戴起來很Q的乾髮帽  941105

幫孩子洗頭,對很多父母來說可能跟打仗一樣艱辛,如果是女孩子,洗完之後吹頭髮,又是另一場拉鋸的開始。如果是夏天,乾毛巾擦一擦讓頭髮自然乾也罷,但是冬天到了,頂著一頭濕髮,絕對讓感冒機率大增。所以即便女兒阿阿叫,還是要抓來吹頭髮。
就在上週跟小若去新光三越A4五樓的手創館血拼時,發現這個促進母女(父女)關係的好幫手----兒童專用快速乾髮帽。我家有一個大人用的類似產品,對孩子來說尺寸太大,固定方法也不適合孩子,這個兒童專用的,造型可愛,鬆緊帶設計容易固定,讓我不假思索就丟進購物籃中
小婕目前短髮,戴個十分鐘左右拿掉,頭髮將近八分乾。小若頭髮更少,不過她到目前為止都不肯乖乖戴上五分鐘,約莫二三分鐘就會扯掉,不過這帽子材質吸水性特佳,趁她戴上我會利用帽子包覆住頭髮搓揉一下,讓頭髮大部分水分被帽子吸收,拿掉後也只要吹吹髮根就OK。
印象中,這個帽子約末500元,看小若戴起來真可愛,嘿嘿,也許今年耶誕party,就用這頂乾髮帽蒙混一下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角頭烤舖的牛角   941103

紮實好吃啊~   941103

上班進入第三週,雖然很懷念不上班的日子,可是也開始enjoy在上班的樂趣中。
樂趣之一就是團購。
這個公司的組織比較特殊,公司將近100人,編制分成數個獨立的利潤中心,所以大家雖然在同一office中,跨了部門感覺就沒啥互動。我是屬於集團support所有利潤中心,有很多機會接觸到每個中心,不過目前也還停留在點頭微笑說早安的階段。只有我們部門內跟臨近的管理部比較熟稔。這樣也夠了,可以讓我開始發揮歐巴桑雞婆的個性,號召大伙兒來團購美食!
團購第一回就是角頭烤舖。這個好吃的牛角是在九月初去艾瑪家時吃到的。之後有注意他的店都開在桃園一帶,沒想到他展店速度好快,沒幾個月,台北縣開了,接著台北市也開了,內湖也有分店,而且離我們不遠。助理打電話去詢問,一袋7個牛角100元,500就外送,我們5點半吆喝大家,6點一刻熱騰騰香噴噴的牛角就送來了。呼,忍不住大家都在位子上『偷吃』起來,顧不得公司規定上午10點到下午7點不可以在座位上吃東西的規定。
熱熱的牛角真的好好吃,不過牛角的部分有點太硬,再軟一點點會更好吃。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