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粉絲團,追蹤最新訊息喔



昨夜加班後,到扭蛋店買了一組Doraemon玩具後,沿路尋找尚未休息的花店,終於在十點多找到一家,衝進去硬要老闆娘包成花束狀,老闆娘說這是她包過最難包的東西。找花店過程,UFO竟然還播著鄭怡的『小雨來的正是時候』,吼....... 讓我降子心情下著雨奔波的就是為了這個今天從我部門畢業的陽光男孩。

七年級的大男孩,展現的工作熱情和創意讓我很感動,帶過這麼多員工,很少有降子讓我捨不得的同仁!謝小晟,請帶著今天『找阿寶』過程中所有人的祝福,我們一定後會有期。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房屋稅今天截止。
個人綜合所得稅今天截止。
網路申報6/11前將憑證掛號寄出。
刷新光銀行卡繳稅,免利息分期,還可累積紅利點數。

原文出處: 【那秋黑】萬萬稅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尬!12小時。
transaction log,可以吃嗎?


原文出處: 【工作】屋漏再逢連夜雨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莫莫丟給我奧修禪卡的網址,說她抽了覺得很準。
我剛剛也試了一下抽到下面這張牌,應該有準的。我的確需要深呼吸,放輕鬆,如果有錯誤發生,那沒有關係;如果事情有些無法掌握,那也不見得就是不正常。生命中除了控制事情之外還有更多、更多。


31. 控制

Zen Tarot Card
控制

控制的人總是很緊張的,因為在內在深處仍然隱藏著騷動。如果你是沒有控制的、是流動的或者是活生生的,那麼你就不會緊張。沒有緊張這個問題存在,不論發生什麼事,就讓它發生,你並沒有期望著未來,你並沒有在履行什麼,所以你為什麼要緊張呢?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凱伊家發現這個讓名字登上巨星看板的小程式。
倫家低調慣了,不好意思放自己名字,將這樣風光的機會讓給小若啦!

來這邊做一個你的巨星看板吧→http://www.notcelebrity.co.uk/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上一次回雲林,中途到關西休息站吃中餐。
吃飯前,女兒們看到這噴水就很心動,一直央求:等等可以玩一下嗎?會很小心只會弄濕腳啦........
爸爸說:No way!要趕快回去看阿嬷!
二個女兒換看我:吃飽再說,有乖乖吃飯的話可以玩一下下(這當然是針對小若)!
果然,胡蘿蔔比棍子好用(這本書所有企業主管都需要看,這邊有賣!同一個作者的《隱形員工》,一樣推薦給所有主管),小若乖乖吃完中餐。
在老公的皺眉中,我實現承諾讓她們玩一下水,瞧小若開心成這樣↑ 好喜歡這張相片,z2雖過氣,還是偶有這樣的佳作啊!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愛米感動強推

在不斷拭淚中讀完《東京鐵塔》書稿了,好看的書不勝枚舉,讓人強烈有共鳴的書就少了!《東京鐵塔》正是,為人子女都需要閱讀的一本書啊!

書6月才會上市,現在預購79折,請到這邊買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610449223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親愛的小啾,生日快樂!希望以後每一年都可以這樣跟妳一起快樂過生日



乖巧得體的小壽星,大器沈穩的壽星妹,全場最亮眼的姊妹花!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斥資四千萬重新裝潢的馬可波羅餐廳
給我的感覺就跟這朵玫瑰一樣----幽雅、細緻
不過我還沒去過一旁的酒廊,有聽聞換裝後不是頗優                    9600329

這是一篇出清的食記,又是因為送離職同事來到遠東飯店,當時剛看完wei的食記,就決定去試試改裝後的馬可波羅的午間套餐,聽wei的建議,沒點主菜,果然是對的,光自助的部分就讓我跟同事兩人大飽眼福和口福啊!將近二個月前的用餐經驗,我就不贅言,貼圖純紀念吧!

上班日午餐時間人不多
很想可以不要回辦公室
坐在這邊啥都不想也好                           9600329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我生長的家

正在讀東京鐵塔的書稿,又是一本會廢寢忘食的動人小說。讀到下面這段文字讓我比剛剛看超級星光大道還激動....

「親子」關係其實很簡單。 

就算分隔兩地住,就算幾乎不見面,父母親和子女的「親子」關係是不會有所改變的。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