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2】

最近每天傍晚的天空都好精彩。





【20200713】

上週六兩老去健康檢查,本宮除了體脂肪稍高,其他就是子宮肌瘤、眼壓過低、膽固醇稍低等老毛病。老黃先生就滿江紅了,我給他兩條路,一是聽我的安排開始新生活運動,二是保險再多買一點!他當然選1,可兩女兒都不看好,就讓我拿鞭子嚴厲督促吧。

洋蔥櫛瓜木耳培根五穀炒飯。
漬蘿蔔小黃瓜蕃茄。
香瓜。
愛米手沖咖啡。

【20200714】

昨晚本宮去上運動課,回家看到老黃先生關冷氣、「褪腹裼」,揮汗騎著健身車!而且晚餐聽話的沒有吃澱粉。看到他這麼認真,本宮就打消吃冰淇淋的念頭,開一罐水煮鮪魚拌櫛瓜啦。

四季豆香菇白花椰偽炒飯。還有軟嫩雞胸肉和堅果。老黃先生真的以為自己在吃炒飯,😁。
冷泡冰咖啡。

【20200715】

昨晚看完中醫回到家已經超過9點,我跟老黃說今天就休息一天,不要運動吧!下定決心要痛改前非的他,還是踩了30分鐘健身車!從健康檢查結束後,他每一天都有運動!運動必須變成生活習慣,希望他能堅持下去。賢妻我也會在我可以努力之處,全力協助。例如,開始都煮糙米飯!高中生哀嚎中......

糙米小米飯+半熟荷包蛋。
蒸時蔬:秋葵、高麗菜、蕃茄、木耳、鴻禧菇。
燙牛里肌佐胡麻醬。
奇異果🥝。
愛米手沖咖啡。

今晚的6K,老黃先生至少沒停的跑了4K。所謂進步神速應該就是這樣。

【20200716】

昨夜帶著老黃超慢跑,他已經可以連續跑4公里,來賓請掌聲👏鼓勵。圓葉山烏龜長葉子了,無敵可愛。

糙米小米飯。
無油煎鮭魚。
再用鮭魚的油煎櫛瓜和杏鮑菇。
火龍果。
愛米手沖咖啡。

【20200717】

下雨氣溫稍降,不用一早進廚房就開冷氣,真好。

鮪魚小黃瓜燕麥粥。
荷包蛋。
火龍果、蘋果。
愛米手沖咖啡。
高中生吃貝果堡。

【20200718】

一開始忘記開App,實際完成應該是7.34K。老黃先生跑了約4.5K,偶而本宮沒留意,他就在後面用走的。下次讓他跑前面。
手上那一道是煮婦的職災。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