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1】

頂樓追日偏蝕,同步追母校網路直播的日環蝕,謝謝鄰居給我們一片磁片,看得非常清楚!





【20200622】

我想學包粽子,哪裡有開這種課?

烤厚片。
煎櫛瓜蛋、厚切培根、起司條。
愛米手沖咖啡。

【20200623】

週一開會大家討論到看日蝕,有位老師說他帶學生跑到嘉義蘭潭追日全蝕,日全蝕那當刻,樹上的蟬全部都叫了,大家都不知道原因。今天在臉書上也看到臉友分享同樣的經驗,只能說大自然非常神奇哪。

【20200624】

休假前胡亂煮了晚餐。

香煎鮭魚。烤花花阿姨香腸。絲瓜蛤蜊。炒時蔬。

【20200625】

到南門路花市拿在臉書社團預定的圓葉小烏龜。也入手想很多年的空氣鳳梨,希望我的黑手指能順利養好他們。

【20200626】

老黃被我哄騙來走羅木斯溪登山步道。步道不長,但上上下下也是全身汗,而且幸好我們來得早,車子還能停在步道入口附近的停車場,等我們走完要回家時,看到好多車子停到離步道好遠好遠的路邊,那距離應該走到步道口就累了。在溪邊泡腳休息時,發現原來google map還會幫忙記住停車位置?好奇它是怎麼知道的呢?

回程到美濃吃飯、喝咖啡。這罐辣椒醬讓我完食整盤炒粄條!老闆說「隔壁就有賣」,老闆娘立刻補上說「可是隔壁打烊了」。沒關係,我們可以回屏東買。

【20200627】

才種2天,小烏龜就長芽了!請繼續乖乖長大喔。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