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3】
週日八點不到的榕園,生氣勃勃哪。早餐繞去買好久沒吃的mos,咖啡實在難喝極了。






日本講者最後這張ppt,意圖使人立刻飛去日本哪。



運動#814。研討會結束了!累啊!可想到這兩天被同事餵食的飲料,還是乖乖出門跑步吧!完成10.65K的過程,站上五次道場,最近好愛打道場,我的椰蛋樹的破壞死光,一隻可以打三隻,超威!老黃跟若寶送豆漿來公園,只走200公尺的小孩還趁機吃大福,七刀!!拉筋伸展後,回家按摩唉唉叫。



如願喝到米路,乾!



【20161024】


呼!漫長的七天班終於結束,想到明天放假,就有力氣振作起來上早餐。
想快一年,終於添購的RC大唐草27公分大盤,今天首度登場,掌聲歡迎(啪啪啪啪啪啪啪)

法國吐司。吸滿蛋液的厚片吐司,用奶油煎香香,再淋上蜂蜜,口水不斷分泌哪。
香煎培根。
洋蔥、杏鮑菇和甜椒都用培根逼出來油,半煎炸,原汁原味就是好吃。
生菜兩三片。
咖啡和薄荷茶。
三顆一百的蘋果真好吃。



運動#815 教練課,大腿前側和臀部應該會痛好幾天。

【20161025】


慶祝光復節,到JASONS Market Place大採購,竟然有專人幫忙推買物到停車處的服務哪。



不是預期中的光復節休假,全家只有我放假。早就預告我要睡到自然醒,結果七點就被跺腳、筋拐到的國中生吵醒,半夢半醒間只知道她有東西找不到。獲得老黃先生的kiss-bye後又一路睡到快10點,餐桌上放著老黃幫我準備的鐵板麵,雖然涼了吃起來還是有幸福的味道。洗二攤衣服之際,追著on檔的幾齣日劇。

下午去一趟JASONS Market Place,竟然還有專人幫忙將買物推到車上的服務。買到不錯的牛小排肉片,晚餐就吃壽喜燒吧。300元的肉全家吃到撫肚打嗝。

晚餐桌上才知道,一早國中生氣急敗壞是因為是找不到右眼的雙眼皮。她說以前雙眼皮消失時,只要用手指在眼皮上劃一劃就會出現,今天怎麼劃都不出現!!最後....她劃了整個早自習,終於出現,噗!!!



運動#816 恢復跑5.68K,跑很慢~~依舊打了5次道場!期待明天開始的寶可夢萬聖節活動^^

 

【20161026】


孩子長大後,除了變得不可愛,其他時候還真是讓父母省事不少!例如不再需要為了萬聖節和聖誕節的裝扮而苦惱。想當初大學生上幼稚園時第一次的萬聖節活動,我們可是超認真的全家變裝,一起上台走秀哪。

雖然不過節,但昨天在DONQ 麵包看到一系列應景的萬聖節麵包,還是忍不住各來一個。造型各異,口味都以南瓜為主,還不錯吃。

蘑菇蛋。本來是可愛的水玉蛋,臨時加了四方莫札瑞拉進去,就變成有點「萬聖節」了,哈哈哈。
香煎櫛瓜、玉米筍。
水果是蘋果和小藍莓。
咖啡。



全家咖啡這次跟印花樂合作的「美好舊時光」促銷,完全打中我。活動今天開始,我上班前就去一次買了八杯咖啡寄著。抱枕有三款,另外兩款可先預購(11/2 11/3才到貨)。



到處都是鬼,才一天我就乏了。



【20161027】


秋老虎橫行,主臥的冷氣竟然故障。請老黃快請冷氣師傅來修,他竟然耍寶地說:我用心電感應叫他來。吼!不要用那種方法,快來修就是,不然我今晚要睡書房。

火腿起司小黃瓜荷包蛋吐司。
杏鮑菇和玉米筍。
水果是甜柿和藍莓。
咖啡和薄荷茶。



某計畫本年度結案報告發函擬稿,我幾乎照抄上年度被主秘修改過的內容,卻被主秘改得面目全非.......(後來才發現是自己後知後覺,原來主秘大人已經換人做)

運動#817 快走去上瑜珈課。相較於跑步是跟自己對話,我覺得瑜珈是跟身體對話,第四堂,終於找回這種感覺,當老師最後在黑暗中帶領我們吐納,要我們雙手合十微笑時,我完全發自內心的喜樂,能重新上瑜珈課,真好。

新海誠動畫作品已經追完,開始進入小說階段......



【20161028】


LONGCHAMP曾經是我的愛包,最高紀錄同時擁有四卡,可後來滿街都是,更有許多仿品,我就漸漸不用了。玩了訂製包的體驗,配來配去還是溫暖的大地色系,最入我眼。

【20161029】


運動#818。夜跑8.35K,本月累積跑量122.3K,達成設定目標,ya~
拜寶可夢萬聖節活動所賜,夥伴陪走公里數只要以前的1/4,快快升級了九尾、皮可西、臭泥,噴火龍則是因為文化中心最近變成小火龍的巢穴!寶貝數量終於突破130......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