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運動#758。在有冷氣的健身房裡,還可以汗如雨下,顯示為我真的有認真運動。跑步機5.6K,登階機燃脂行程20分鐘,拉筋伸展,回家沖澡吃冰,ya~~




晚上去炸去啃吃大餐,好吃好吃。食記:【食記】台南‧中西區--炸去啃鹹酥雞台南永福店,像咖啡廳的內用環境,一吃就上癮!



【20160704】


國中生同學做的看電影計畫,超可愛。

(不必要)
1.零食
2.不必要的東西

笑屎我惹~~



忙到快被鬼抓走!可不想繼續外食,孩子也說家裡弄的飯菜比較好吃。

昨天從炸去啃打包吃不完的的雞排跟部分炸物。用水波爐溫熱到酥脆,逼出一些油,口感也OK。
蕃茄洋蔥炒鴻喜菇。
櫛瓜蘑菇蒜苗蛋花湯。

是滴,也沒時間去買菜,完全是冰箱剩菜的排列組合。



運動#758。久違教練課。我快累死了@@



【20160705】


全聯二盒特價168,原本一盒112。有四種口味。



大學生去打工,國中生去補習。即便是暑假,還是只有兩老的晚餐。

鹽烤鯖魚
小香腸佐蒜苗
燙茭白筍、秋葵拌鹽麴
青江菜炒美白菇
蕃茄羊栖菜湯



去年在日本買的面膜,大學生今天才拆來用,她說敷上後臉有彈跳感,挺舒服的。



【20160706】


下班去黃昏市場,想買魚跟葉菜,巨農攤位只剩下我不愛的空心菜,另一個菜販的葉菜架上像被搶過一般,完全空空,轟胎不是還沒來嗎?



香煎鮭魚
絲瓜枸杞子
茭白筍黃椒炒肉絲
義美香菇貢丸湯



料理影片處女作,謝謝大學生幫忙拍跟後製。



運動#759。超級阿雜的兩天,忙不完的工作,每天都睡不飽,還被青春期的國中生氣得半死!今天一邊煮晚餐,一邊灌啤酒,煮完也微醺了。等酒意消才出門跑步,加一個有節拍器的APP,跟著節奏跑,配速穩定許多。

公園收操拉筋時,一旁許多青少年滑手機、抽煙、罵髒話,好想過去罵人(氣)。



【20160707】


颱風尼伯特來勢洶洶,雖然有護國神山,還是不能大意。記得要先吃吃飽飽,才有力氣防颱!!

伊比利戰斧豬排佐櫛瓜。「豬肉界勞斯萊斯」絕非浪得虛名,超級好吃。
義美大黑豆乾炒芹菜。女兒說豆乾也超級好吃。
蕃茄秋葵炒蛋。絕對是有靈魂的炒蛋。
蘑菇娃娃菜湯。
lag很久還是喝到小英總統的啤酒。



運動#760。明天是這個暑假我的第一個週五排班,感謝尼伯特,大家都放假了。開心之餘還是祈禱是個平安的颱風假。趁著風雨來前,出門跑了6.18K,一樣到公園拉筋,伸展。今晚公園沒有青少年,都是阿朱媽跟小朋友,小朋友開心奔跑、阿朱媽開心聊天,真好。



【20160708】


台東、屏東的朋友受苦了!在台南的我們算是有驚無險,這一天颱風假也讓我將過去一週少睡的覺都補回來,中午「應景」的吃了水餃跟泡麵加蛋,晚餐就乖乖上菜吧。

煙燻鴨腿襯豌豆苗。黃奶奶買的鴨腿,解凍蒸過切片就可食用。
燒烤時蔬。黃椒、洋蔥、杏鮑菇、玉米北鼻、高麗菜北鼻一起用橄欖油、香料鹽拌勻進水波爐,用「烤箱烤蔬菜」自動行程。燒烤的蔬菜特別甜!
青江菜蕃茄魚冊湯。



【20160709】


難得九點起床的週末,花了一個小時清理被颱風吹得很髒亂的後陽台和修剪盆栽,將衣服放進洗衣機,開始暑假後第一次做早餐。老黃搶到的土司太小片,格子三明治機上到處都是溢出來的起司,等等有得清了(淚......)

運動#761。下午台南開始陣陣大雨,去參加公司家庭日的老黃淋得一身濕回來。今年他們家庭日地點在十鼓,母女仨沒人要跟,哈!下雨不能跑外面,只好去健身房,忘記帶卡被押50元,得三天內帶卡去退回。

40分鐘,5.3K+登階機燃脂模式20分鐘。拉筋,伸展。


最近天天跟國中生過招,老木身心俱疲!!!
臉書跳出她三歲多的影片,還是很霸道欠扁,相較之下,孩子還是小時候可愛多了。

各位還有小小孩的爸媽,請珍惜~~~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