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趁週末人少,來公告一下讓人害羞的事情。本宮開始在斗魚直播啦。啦。啦。
目前直播時間未定。有興趣看本宮自言自語,或是想在雲端跟我互動的,請至
https://www.douyu.com/amystalk
房間號:1878168




如果有加入的朋友,請按一下右上角的關注,之後有直播應該(顯示為也還不太熟)就會收到通知。

國中生自烤的厚片--奶油巧克力口味。



運動#870。本來下午要跟老黃一起去虎山運動,可是本宮變成睡美人,晝寢了2個小時....所以甘願晚上出來巴克禮夜跑,還小直播一段,喘噓噓,真不好意思。
最後完成8.33K。




【20170320】


饅頭都已經蒸好,肉片也煎好,臭國中生竟然說她想吃烤厚片。老黃千叮嚀萬交代要我「與人為善」,那就烤厚片跟小孩為善吧,哼。

義美牛奶饅頭夾咖哩肉片、櫛瓜和荷包蛋。
果品三味--蘋果、奇異果和蓮霧。
熱咖啡。



第一次進到以為是餐廳的C-Hub內部。



運動#871。教練課。腳底和小腿一直抽筋,金害。課程結束還全身臭臭的帶水友去逛大東夜市,早個30年我應該可以做外景節目(哈哈哈)。

大東夜市直播:https://v.douyu.com/show/GX3JzMamPDeMPQro

【20170321】


等好久,終於輪到我五月天了(轉圈圈)。今晚有誰要一起到人生無限公司上班?

烤厚片佐北海道蔬菜醬+荷包蛋
橄欖油
煎櫛瓜
蓮霧



進廠保養卡桃呼!順便拜託醫生,可以讓我四月二十九日前瘦三公斤嗎?人家老公要來了(扭)


準時打卡,人生無限公司上班!



坦白講,我不是五月天歌迷。是女兒著迷後,每次去KTV幾乎都唱五月天,車上也半強迫一直聽著五月天,才逐漸認識這個團體。從眾多旋律、歌詞中真心覺得這五位接近中年的男生很~不~簡~單。

昨晚跟五萬人一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經歷一場好看、好聽、好動人的演唱會。跟以前參加演唱會相同,某幾首音樂一下,我眼眶就紅了.......

在有限的人生裡,我們擁有太多無限東西了,每個人的自傳都將是獨一無二。

謝謝五月天帶給我一個難忘的夜晚,更謝謝專程開車來接我們的老黃跟大學生,愛你們。



【20170322】


昨天回到家已經半夜一點,卸妝洗澡2點才上床,幸好有先見之明請了假,今晨滿足的睡到10點半才起床。
下班後去黃昏市場,本來想買水煎包給國中生當下課點心,可年輕老闆娘態度超傲慢,哼!以後只要是妳在賣,我都不會去買的。

香煎澎湖花枝蝦排。
涼筍。
蒜炒油菜花。
烤雞腿排。
冬瓜蛤蜊湯。



謝謝同事的禮物,箱根限定的溫泉杯緣子!就讓她陪我上班吧。希望不要因為倒立太久而腦沖血才好。(大誤)



運動#872。跑不到1K就開始飄雨,跑4K時雨勢變大,在小七躲了一會雨,趁雨轉小快快跑回家,完成5.25K。



【20170323】


昨天看完被告人最後一集的happy ending,大快人心也有點失落。接下來週二和週三要期待什麼呢?

冬瓜蛤蜊素麵。昨晚的湯加上蛋素麵,吃之前在灑上七味粉,老黃先生好喜歡。
生菜雞蛋水果沙拉。水煮蛋昨晚睡前用電鍋蒸的。
熱咖啡。



潮自拍的新濾鏡,啾促咪。



運動#873。瑜伽課抓到拉普拉斯,大心。



【20170324】


直播一直卡!剛跟好鄰居討論,應該要再買一台路由器了!大家有推薦的品牌型號嗎?

山藥排骨菇菇湯。
燙豬五花襯小黃瓜緞帶。本來想佐胡麻醬,才發現家裡沒有了,臨時用日式醬油+蜂蜜+芥末籽調了沾醬,大受好評。
櫛瓜蕃茄烘蛋。
炒沙拉白菜紅椒。



要女兒拍一張我在直播的相片,結果如圖!這不說的話,有人看出我在直播嗎??七刀!!



【20170325】


運動#874。我全身汗好臭好臭,委屈老黃先生撿我上車^^
狀況很好的11.6K,應該可以繼續跑11.6K(完全是站著說話不腰疼.....)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