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
真是太可不思議。
雖然它開口笑。雖然它縮腰。雖然它蛋白霜沒拌好。但它真的是一個蜂蜜蛋糕。綿密又好吃。




我的水波爐沒有上下火,溫度也只能10度10度跳,原本想用160度烤到底,但發現開口笑跟很快上色後,後50分鐘降至140度,最後20分鐘蓋上鋁箔紙。

多年前跟爐友訂製的水浴法平烤盤,第一次登場。但我沒有跟原PO一樣的深烤盤,就拿無印最大的琺瑯盒烤。家裡也沒有玉米粉,改成片栗粉。

參考食譜:https://icook.tw/recipes/185710

【20170313】


昨夜睡前忘記放小豆(溫刀掃地機器人的名字)出來掃客廳,一早踩起來休跨沙沙,整個不爽快,好想吸地哪(抱頭)。

蜂蜜蛋糕。本宮昨天賢慧的做了人生中第一個蜂蜜蛋糕,大受好評。今早吃更細緻,蜂蜜香氣真迷人,不過這小小一個蛋糕,竟然用了7顆蛋。
綜合烤時蔬。櫛瓜、玉米筍、甜椒和德國香腸。
幸運草鮮奶+日清水果麥片。
小番茄+四方mozzarella。
熱咖啡。



因為明天的活動,第一次來到長榮大學,的確有夠偏遠哪。



運動#868。教練課。被教練操到唉唉叫,連這個比生孩子還累這種話都說出來,金害。



【20170314】


辦活動,所以化妝&戴耳環,拍照留念一下。長榮大學校長今天跟我握了5次手,一直喊我小學妹。研發長還說可以送我回家。

有姐姐真好!
「姐姐」今天還借我連身褲,好顯瘦!(大心)



本日WBC球賽真精彩,日本追平又超前。看到古巴投手哭了心有點酸酸。



【20170315】


四年才當一次球迷的本宮,最近天天追著直播,進入複賽的WBC,每一場都好精彩哪。

日清鹽味袋裝拉麵+櫛瓜和里肌肉片。
柳橙+奇異果。
熱咖啡。



國際蘭展結束,敝校參展的花兒,都搭低溫專車返校來。



長毛象被蘭花包圍了。



我專挑搭配的小盆栽!



邊煮飯邊掛心WBC,一直零比零,今天棒球神會站在日本還是以色列那邊呢?



澎湖明興花枝蝦排。用比較多的油半煎半炸,好豪吃!下面襯的生菜是今天的綠色青菜(笑)。
清蒸海鱺魚。魚下面鋪海帶芽,用米麴醬油、酸橘汁、清酒、三溫糖調味,蒸好後再擠上檸檬汁。大學生光用吸滿精華的海帶芽就幾乎吃光一碗飯。
沙茶豆皮。
山藥菇菇味噌湯。



【20170316】


國中生接手 Linda 的舊手機小米3(應該是)已經用了好幾年,幾度有驚無險的小故障,今早完全沒聲音,影片也無法播...誰有淘汰但勘用的手機要賣嗎?

香蒜黃櫛瓜和紅甜椒襯生菜。迪化街進興堂的萬能香料粉 http://ppt.cc/bCFlo,顏色美、味道香,跟食物結合後也好吃!
蜂蜜蛋糕。冰過的更好吃。老黃竟然提議要我每週做一次。
鮮切柳橙。
牛奶+日清麥片。今天用嘉明和初鹿的鮮奶。
熱咖啡。



運動#869瑜伽課。被老師點名說上週忙工作所以沒來喔(囧)其實為了看棒球而蹺課

圖文不符之國中生說要讓米路(溫刀🐭名)住在森林裡。



【20170317】


今天帶這盆回家。

邊煮飯邊直播,真是有趣的經驗!可是網路不穩一直斷線,立馬決定稍後出門辦網路吃到飽。



蔬菜絞肉咖哩。
蒜香高麗菜香菇。
山藥雞翅湯。



【20170318】


上午去國中生學校參加技藝課程和五專免試的說明會,中間還去時代診所回診,超級緊湊。

去年快閃香港認識的好妹妹--維尼,約好久,終於趁請她示範做舒芙蕾鬆餅,有機會一起吃飯。吃一汁三菜,食物還是不錯,可今天油煙味小重。
之前的食記:【食記】台南‧東區--一汁三菜定食本舖,日式家庭料理

大學生看今天的五月天,竟然下午3點多在台南火車站月台上撿到兩張五月天1280的票?除了在我的粉絲團和PPT上公告,說會送到世運主場館的服務處,希望失主有順利領回,準時「上班」啊。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