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5】
因為某些原因,reset書房大書桌,扛巴爹!我的兩個愛人!




【20170116】


賴床到6點半,懶婦一直在跟天使與魔鬼拔河----到底要不要起來準備早餐.....結果是小天使勝出。

黑芝麻堅果饅頭
櫛瓜黃椒香腸
蘋果與柑橘
熱咖啡



一整天的成果發表會。得獎的孩子果然都是認真的,無論是PPT修改或是聽講的專心度。負責場控和拍照的,中間空暇在外面玩自拍,想著頭髮要燙捲?剪短?要不要瀏海?每一個決定都好難!但不管要做啥改變,前提都要有時間哪。



開始看申賦漁的《匠人》,扉頁的這段文字就讓我點頭不斷。



【20170117】


昨天下班回到家已經快七點,女兒說要出門吃火鍋,每次吃火鍋我就飽到不想動,以後絕對不能在一人開一鍋!吃得晚又吃太多,就辜負昨天的良好空氣品質,無法出門跑步啊。哀怨地跟老黃、女兒說,這樣下去到過年後我就會變成一顆球,老黃說:沒關係,球也有大顆跟小顆!(這樣有安慰到嗎?)女兒說:你頂多是籃球(苦笑)。球是形狀的問題,跟大小顆無關,好嗎?

吃火鍋順路買的晴天包子。只剩芋頭跟馬鈴薯起司兩種口味,都好吃。
巧克力花生厚片。上個週末我一共烤了六片這樣的厚片,給國中生跟來我們家一起溫書的同學們,大家都說好吃。今天終於自己也吃到,的確「美賣」。

水果堅果生菜沙拉。好友小鳳推薦的生菜,口感比LED燈培養出來的嫩太多了。大感謝。
熱咖啡。



路過N百遍的成大醫院前地瓜攤,今日終於首買。跟老闆講小顆ㄧ點,結果這顆一秤58!!!是我太久沒買烤地瓜嗎?這價格真是嚇壞我。事後同事跟許多朋友都說這家本來就很貴,是只做一次客嗎?



運動#848。教練課--上肢鍛鍊!希望明天還能自己穿內衣。



上完教練課,才回家煮這一鍋,差點拿不起鍋蓋....
奶油燉煮培根蔬菜鍋。整塊培根厚切下鍋,蔬菜有大白菜、甜豆、紅菜頭、人蔘馬鈴薯、鴻喜菇,鮮奶鍋底,老小都捧場的一鍋均衡。煮婦也輕鬆又開心。



暫拋寫不完的計劃書,努力運動,認真上菜後,泡個浪漫的澡,再敷著面膜滑手機,真好!



【20170118】


昨晚燉煮奶油燉煮培根蔬菜鍋時,就預備吃到今天早餐。五穀飯也預約煮好,所以今晨可以放心睡到6點半,只要熱湯、煎蛋、洗生菜即可開動!

生菜太陽蛋堅果拌五穀飯。不愛辣的滴幾滴香油,我則是豪邁的加上一匙老干媽,好好吃。
奶油燉煮培根蔬菜濃湯。
橘子。
熱咖啡。



女兒編織給我的第一條圍巾。不知道何時會有第二條.......— 覺得幸福。



【20170119】


努力在年前出清冰箱!
生菜香腸堡。全家買的熱狗麵包(努力集全家點數換伊布),夾上起司香腸、生菜,醬料是蜂蜜芥末醬和Q比蔬菜美乃滋。
一小把綜合堅果。
蓮霧和棗子。
一杯咖啡,一杯奶茶。



有一種人,跟他相處腦內啡就會不斷分泌,聽他說話更是如沐春風!之前給我這樣感覺的朋友是小鳳 ,現在又遇到一位,高師大的陳老師。好捨不得掛掉陳老師的電話.....

晚餐跟女兒去崇明路上新開的日式定食店。女兒跟我一致覺得裝潢、店內用的道具都很用心,最重要的餐點也沒讓我們失望,就是價位偏高,無法常來吃啊!食記已經寫好:【食記】台南‧東區--一汁三菜定食本舖,日式家庭料理



運動#849。這幾天生活模式跟之前在外面企業上班的模式好像,上班很忙很累,下班後大吃一頓,回家飽到不想動.........

今日狀況依舊,忙到快七點才下班,到家接國中生後,直接去吃飯,吃飽已經八點多。不過本宮今天比較自愛,沒有吃很飽,九點就消化到可以出門跑步了。

帶二支手機跑,幫老黃孵了八顆5K的蛋,終於孵出可愛的波克比。我自己才孵1顆,而且是不提也罷的穿山鼠。還打了道場。好忙。最忙完成10.23K。等我回家的是一大盤櫻桃,謝謝妡䭲!



老黃客戶送了好多蘭花,其中一盆據說有歐洲專利,還有香味呢。



【20170120】


入冬第一次穿毛衣,大失誤!結果好熱!只好吹電扇(大誤)。

晚上,兩老去首爾吃烤肉。是想像在首爾啦,韓國人開的店,旁邊一桌還坐說韓文的歐巴......

烤肉不是重點。是吃完後我去針灸卡逃乎,老黃在外面捉寶等我,療程結束我一邊穿外套,一邊將電話放診療床上開擴音打給他,電話一通,就聽見他大聲的唱:我決定愛你一萬年。整個診間都聽到了,超丟臉(囧)。



放寒假的小孩們正在玩耍,我也好想放寒假!



【20170121】


傳說中的鳳滷味,真的好好吃。吃滷味當然一定要配飲料,新潟手工洋梨啤酒真好喝。



運動#850。16度,正適合跑步。所以這天不抓寶,專心跑步跟孵蛋!終於我也孵出波克比,還孵出第二隻皮丘。完全沒有其他人的公園伸展跟拉筋,慢慢走回家準備泡澡。期待今夜的鬼怪。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寫日記 愛米上菜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