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5】
某人藏到忘記,幸好在耶誕節結束前想起來。
耶誕快樂,明天有補假的更快樂⋯⋯




【20161226】


2016最後一週,必須加滿油往前跑的一週,衝啊!
水煮秋葵、煎烤黃椒、牛番茄。
堅果麥片優格。
荷包蛋。
窩在家麵包。
蘋果。
咖啡。



得知大學時期舞會必放wham主唱過世,整個下午就是wham陪我加班。

國中時烹飪課被同學洗手後甩進油鍋的油爆噴到滿臉,從此對於油炸一直有陰影。有了水波爐後,可以做出很類似酥炸的口感,更不會想要真的用油鍋炸!但今天的虱目魚柳好小,就用多一點的油,半煎炸。加上甜雞醬為底的調味,連若寶都說這魚炸得好,還很驕傲地說醬汁是她調的呢。



炸虱目魚柳佐酸甜辣醬。魚柳洗淨擦乾,沾上蛋液和片栗粉,放進油略多的鍋裡,半煎炸至表面金黃色。醬汁:甜雞醬2+魚露1+蕃茄醬1+清酒1+味醂1+檸檬汁1,配料有洋蔥小丁、蒜泥和薑泥。配料稍微炒一下,加入醬汁煮開,淋在炸好的魚柳上即可。應該要擺香菜更對味,可手邊沒有,就用薄荷點綴。下次蕃茄醬可多放一點,顏色應該會更美。
鹽麴肉絲炒小黃瓜。
汆燙西蘭花佐胡麻醬。
豆腐和牛肉片湯。



運動#839
為了孵蛋,即便9點,還是換裝出門小跑6K。10K的蛋終於孵出頭上有插頭的電擊獸!今天回診醫生說我可以喝酒了。是說我已經默默喝好幾罐啦。



【20161227】


終於在老黃到麻豆上班一週後,我們吃到了麻豆碗粿蘭!是說好像助仔碗粿比較有名喔。麻豆還有啥美食?請大家多多推薦!
碗粿。
鹽麴白玉蘿蔔貢丸湯。
甜柿。
熱咖啡。



要用十年的相片。
瀏海這樣夾起來多清爽!一定要堅持蓋頭蓋臉,還怕油頭,每天早上洗瀏海,不累嗎?
拍照日期:2016/12/25
身高:162
體重:45



10年前的第一張大頭照,拍照日期:2006/7/15,身高:105cm,體重:15.5kg


【20161228】


好舒服的溫度,雖然騎車有點冷!但還可以接受,請繼續保持這種溫度。
饅頭夾培根蛋。蛋還客製化,有人要加蔥,有人加起司。
煎烤雙色櫛瓜和紅椒。
水果是柑橘和蘋果。
飲料是鮮奶茶和熱咖啡。



兩年沒收到老闆送的年度筆記本了,今天收到2017年的,驚喜!
運動#840 馬克媽媽快速全身運動操3輪。



【20161229】


5點就起床,為了趕7點7分的高鐵去台北。順利完成公務,搭捷運去跟好友會合。竟然搭過站!真是太不可思議,嚴重懷疑那列車跳過市政府站沒停!


謝謝好友陪吃、陪逛、陪買,還讓我體驗第一次搭uber。充飽電後,明天繼續面對中綱計畫書。fighting!



接到老婆後,立刻主動將老婆身上所有"重物"移到自己身上的男人最帥!



【20161230】


國中生終於有了身份證,慶祝小孩有身份,來吃冰ㄉ!
未滿14歲辦身份證,得攜帶戶口名簿正本、父母雙方都得帶著身份到場。如果某一方無法出席,得寫好同意書。小孩也需到場。滿14歲後,小孩就可以自己去辦。

【20161231】


歡迎黃大白,新的一年請跟黃小白一起守護我們全家行的安全。開著黃大白,追夕陽,吃海鮮!新年快樂!

很慢的跟一下流行,「奶酒特調拿鐵」。其實苦中作樂,我正在跨年夜趕文章啊>'<


跨年前1小時,運動#841 鄭多燕魔法曲線體操+ 减肥操 瘦腿 瘦臀 瘦肚子 操共55分鐘。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寫日記 愛米上菜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