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
運動#835。希望能孵出新的神奇寶貝,結果5K出凱蒂狗,2K出妙娃種子,唉,傷心的完成7.59K,收工。




【20161219】


2016倒數兩週,公務如麻待完成,衝啊~~

一人一大盤:窩在家雜糧饅頭、荷包蛋、培根、綜合堅果、甜椒、茭白筍、牛番茄、櫛瓜
果物三品:香吉士、奇異果、蘋果
熱咖啡



【20161220】


沈睡許久的烘焙魂,昨天突然醒來,趁著白神酵母過期前,揉麵烤了核桃麵包。免揉的食譜,我改成麵包機揉,280g的份量,四口當早餐剛剛好。自己做的麵包少油、少糖也新鮮好吃,應該試著將做麵包的節奏放進晚上的規律中。

自己做的核桃麵包。
烤培根櫛瓜甜椒杏鮑菇。
荷包蛋。
堅果。
水果是蘋果、鳳梨和石榴。
鍋煮鮮奶茶。DANSK牛奶鍋真的很難倒。



運動#836。邊鄭多燕邊烤麵包的結果就是悲劇了~~幸好除了表面快臭火搭外,還是跟想像中一樣好吃。



【20161221】


矮油!《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竟然配《真田丸》的音樂,笑死我了。

忘記防曬的培根毛豆起司手撕麵包。下重本的用了優格、鮮奶和凱薩琳麵粉,結果一邊跳小紅帽一邊烤,差遣小幫手去看一下時已經黑頭(泣),幸好其他部分還是很好吃。
生菜優格果麥。
橘子+奇異果。
熱咖啡。



冬至吃湯圓。
女兒買的、煮的抹茶湯圓,加上無印的抹茶,真好吃!
連相片都是女兒拍的。
猜猜是那一個女兒這麼賢慧呢?



【20161222】


中午跟不能打卡的人,約會在Nook,食物還是好好吃喔。晚上跟鄰居商討租車位,最後竟然說要免費給我們停。

【20161223】


大學生終於想起很久沒看到媽媽了 。

收到好同事的手作餅乾,說是只有我的有愛心跟名字喔!下班前收到科技部和教育部送大的超級耶誕禮物,幸好我早就認命排定1226要來加班。



運動#837。
1.原地抬腿跑步10秒
2.半蹲X10下
3.登山者X10下
4.伸展式伏地挺身X10下
5.弓箭步擺臂X10下
6.輪轉式肘撐板式X10下

以上3 rounds

【20161224】


耶誕快樂!

今年到目前為止收到10幾樣耶誕禮物,但這是唯一的一張手寫耶誕卡。謝謝親愛的。
也分享好友的祝福給大家----永遠要如新生般相信愛,更要始終相信自己值得得到幸福!一定要幸福。

好友做的老奶奶蛋糕,全家人都好喜歡~



下午去探大學生的班。



順便幫國中生換新內衣。暑假在日本買的une nana cool,現在夢時代跟新天地都有櫃了。是說這丫頭暑假時才65B,現在竟然升級成65D!!




運動#838。

19度的平安夜,穿著老黃送我的耶誕禮物,帶著兩隻手機出門孵蛋兼跑步,孵兩輪五K的蛋都沒見到新朋友(氣&泣)!

耶誕禮物是nike的跑步褲,好好穿,不過我又從XS號回到S了。本來想買像馬克媽媽經常穿有灰色條紋的,老黃竟然嫌太花,那就還是買最大方的全黑吧。

13.11K,身心狀況都想繼續跑,無奈兩隻手機都沒電了....只好打道回府。等我回家的是好好喝的米路。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寫日記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