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真是不好意思,關心的私訊如京都掉落的楓葉般飛來.....
是滴,本來這週是要去假片追楓紅的,但計畫趕不上變化,二週前敲定眼睛手術,術後第五天,左眼還是腫到需要包成獨眼龍,所以無法經常上網、無法上菜、只能緩慢的追劇.....希望能如預期地下週一恢復上班與正常作息。




【20161201】


這幾天老黃先生都很苦惱要買啥早餐給愛妻吃!昨夜他提議好幾樣,都被我搖頭否決,還回他:吃這些不如蒸饅頭吃。他喜出望外頻頻稱好說就蒸饅頭吃。誰蒸?當然還是獨眼的我(攤手),雖然只包一隻眼睛,但眼鏡的角度因為紗布無法對好,看東西非常矇矓,除非湊到眼前。醫生也交代,最近不要低頭接近熱源,所以只開鍋煎了荷包蛋,櫛瓜跟香腸就交給水波爐。



全麥饅頭。放四顆饅頭進電鍋時,就要再度感謝玫瑰昨天的提醒,不然我差點就花四千下訂大同那個白色星球電鍋嚕。
起司生菜沙拉。大學生從蔬食樂離職了,以後沒有員工價的生菜可買,誰有熟客券可以分我呢?
荷包蛋。看不清楚的結果就是愛心缺角。
烤櫛瓜德國香腸。
老黃喝咖啡,我只能乖乖喝維他命C氣泡水。
水果是火龍果和香蕉。



獨眼上菜多花許多時間慢慢弄無妨,但無法確實清理廚房才是讓我很藍受香菇,幸好管家阿姨明天就會來上工。對了,相片如果焦距不對,請多包涵,幾乎全憑相機聲音盲拍。



在家休養得找許多事情打發時間,例如完成耶誕佈置。晨間音樂也換成聖誕風,開心迎接2016最後一個月份。



【20161202】
2016臉書回顧影片

臉書年度回顧影片,喜歡最後開花的骨牌,謝謝大家過去這一年的愛護,新的一年也請繼續指教。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寫日記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