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運動#829 小跑11.21K。回家下水餃、煮無水料理(白菜菇菇梅花豬)加上燉好的牛肝菌菇雞湯,開一罐德國檸檬啤酒,簡單卻飽足的收假晚餐。圖是跑步經過的一扇彩繪大門。




昨天台南美食節的辦桌,光線不是很好拍,奈奈拿出補光神器幫食物補光,讓大家好拍許多。腦波弱的我,回家立馬google,不過我買下面這款,還有廣角跟微距鏡頭。圖是momo賣場的。。



老小都說要喝茶,那就來一鍋鮮奶茶吧!



【20161121】


lag八百年,趁著1111購物節,加上找到我家餐桌的尺寸,終於將假掰木頭紋桌巾帶回家。現在應該也不流行了,比較不會「撞桌」喔。

鐵鍋荷包蛋。忙著洗切水果,過熟啦,囧。
一人一盤裡有:窩在家的麵包佐芝麻葉油醋、西蘭花、雙色甜椒、蘑菇和杏鮑菇。
水果是好好吃的大蘋果和好甜的甜柿。
咖啡。



出差天龍國,努力學習output和outcome的不同。



運動#830
出差回到台南,將客廳地吸一輪(看到頭髮不吸很難過),立馬換裝出門跑步!也不是這麼愛跑,只是想到週五後得休息一個月不能跑,就覺得緊張!趁這幾天多跑跑吧!
夜跑7.59K,熄燈的公園拉筋伸展。
相片是今天在高鐵上吃的台鐵便當。



【20161122】


聽說下了一夜的雨,幸好起床時雨已暫停,沒有讓上學上班的大家太麻煩。希望就這樣一直變涼下去,期待冷冷天。

佛卡夏麵包佐橄欖油醋。sogo買的,老黃說我是不是在sogo將一個月的早餐都準備好了,哈哈哈。是沒有這麼誇張,但一週的量應該綽綽有餘。
培根+洋蔥+甜椒。
荷包蛋。想再買一個圓模,去到citysuper竟然賣光光@@
紐西蘭ROCKIT APPLE 樂淇蘋果,清脆爽口且酸甜平衡,實在美味,就是價格太不親民,偶而吃一次就好。謝謝Linda招待。
火龍果和香蕉。
咖啡。



運動#831。教練課練下肢,讓我極度缺氧,超累。

【20161123】


昨晚的教練課練下肢,讓我極度缺氧,回家後超累,不到10點就洗洗睡。結果是清晨5點半就自然醒........果然涼了,再涼一點,會更舒服,親愛的冬天,歡迎你。
億長御坊的堅果起司包。真材實料很好吃,老的也很滿意,不知道外帶的小的覺得如何?

德國香腸生菜沙拉佐蜂蜜芥末醬。
圓圓荷包蛋。還是得多買一個模,不然煎四個蛋,要花好多時間。
水果是超juicy大蘋果、甜柿和國中生學校營養午餐發的小芭樂。我一直很納悶,學校去那裡採購那麼多比正常size小的水果?而且發一顆還套袋沒洗過的芭樂,是要孩子如何在短暫的午餐時間食用呢?
咖啡還是要。



正流行的你的名字濾鏡。不過據說會將手機裡的相片都傳到製作網站上去。就不貼製作連結了。



相片是台東舊鐵道。



美好晚餐
幸福就是在微雨的涼夜,與家人朋友一起在溫暖的老房子裡享用美味的蔥柚火鍋。延伸閱讀:毛房 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



【20161124】


昨夜做了一個好像是跟老黃一起去旅行的夢。夢一開始沒多久我們就吵架,我生氣從車上下來,走著走的警報響起,說是海嘯要大家快逃,我跟著人群奔跑,遠遠看到海嘯一波波捲來,最後兩波跑不掉,抓住東西被海浪沖擊的感覺非常逼真深刻,我是少數幸運躲過的人。正在夢裡想著老黃他們的車不知道有沒有躲過,老先生的鬧鐘就響了!喔喔,六點半了,睡過頭比海嘯來襲讓我更驚恐!

億長御坊的花捲。
昨夜 毛房 蔥柚鍋 ·冷藏肉專門打包的蔬菜、高湯,煮成蔬菜味噌湯。
甜柿。從菲那裡學來的切法,換個角度而已,真美。
一定要有的熱咖啡。



變身爲波波的百變怪。



【20161125】
眼睛開刀休養開始。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