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0】
運動#819。為了下午貪食的磅蛋糕和寶可夢的萬聖節優惠里程,還是出門跑步吧!跑5K,走2.7K。經過幾個道場,發現同好都成群結隊在戰鬥,我不是假裝成專心跑者快快閃過,就是躲在柱子後面觀察戰況,等他們都散去我才能大展身手。是在害羞啥呢?






一人一大盤的早餐,南瓜和青花菜讓國中生吃超慢,我堅持要她完食才能出門,遲到算你活該。
義美蔥抓餅加蛋
火腿+蘑菇
水煮綠花椰和南瓜
水果是奇異果
咖啡
是說最後遲到是今天需要來加班的我,不過既然是加班應該沒有所謂遲不遲到喔?!



上午開完會,如願「下班」。先去保養廠解決行車記錄器干擾廣播的問題,廠商不相信我說是變壓器的問題,硬要先換一台主機給我,果然問題依舊,又得找時間再去一次,煩啊。

跟教練將晚上的課程改成下午,下課後先去皮膚科掛號,再去買菜。上週一看完忘記預約,現場掛號都得等好久,國中生放學走到診所跟我會合時,還沒輪到我看。幸好昨晚就滷好肉跟馬鈴薯,才沒耽誤到上菜時間。



紅燒馬鈴薯&排骨。
涼拌納豆豆腐。這次買的納豆好喜歡。
蒜香龍鬚菜。
南瓜、杏鮑菇、綠花椰匯炒。
醫生說今晚不能洗頭,看來老黃要跟臭頭人睡一晚,搜蕊啦。

運動#820 教練課。



【20161101】


完全進入食慾之秋,每天都好想吃東西,金害!!!
港式蘿蔔糕
赤赤荷包蛋
櫛瓜和玉米北鼻
甜柿和青蘋果
半月燒
咖啡
相片在手機上調亮後,顏色好詭異......



還在竊喜今天晚餐香腸跟高麗菜一起用電鍋蒸,只要煮湯、炒個菜就能快快地上菜。沒想到..........菜都上桌,才發現米還是生的,豬頭的我設成早餐的預約時間......啟動快速煮飯功能,也要等20分鐘啊,國中生都餓到躺在地上了。



老干媽香脆辣椒醬蒸櫻花蝦高麗菜。食譜:http://www.amystalk.com/2016/11/blog-post.html
無添加酵素豬手工高梁酒香腸,先蒸熟,切片後再烤一下。
絲瓜鴻喜菇。同事家種的絲瓜,用一點點醬油調味,更能帶出鮮甜美味。
烏魚海菜湯。



運動#821 11月用跑10.6K來開始。夜色涼如水,實在非常適合跑步。期待明天不用沿途一直遇到鬼。




【20161102】


有人想吃麻油雞,還沒買雞前,先用麻油素麵煎檔一下吧。
麻油素麵煎加蛋。煎赤赤的素麵,脆脆的口感,是國中生的最愛。
水煮秋葵、黃椒、玉米筍。每種蔬菜都有各自的滋味,完全不用調味就很好吃。
奇異果+富士蘋果。
咖啡。



不知道是快感冒,還是昨晚沒睡好?從眉心放射出來的陣痛,讓刻意休半天假在家的我,連午睡也無法。勉力燉了鍋亂加的補湯,好好吃一頓飽後,希望所有的賣爽快都好離離。



紅棗蓮子當歸豬軟骨高麗菜湯。
烤蜂蜜鯷魚白花椰。
老干媽香脆辣椒醬烤鱈魚。食譜:http://www.amystalk.com/2016/11/blog-post.html



【20161103】


好舒服的天氣!好適合賴床!鬧鐘按掉三次也不為過......幸好絲瓜素線一鍋煮,超快!
絲瓜素線。除了絲瓜,還加了鴻喜菇、火腿丁、蛋包,上桌後加一匙老干媽,吃到流汗哪。
雙色奇異果。
大億麗緻老闆送的寶島美人台灣鳳梨酥,據說裡面有燕窩跟膠原蛋白。
咖啡和薄荷茶。



【20161104】


週五啦(轉圈圈),接下來兩天週末都有大吃行程,肯定很「藍瘦」。
蘑菇秋葵烘蛋。
窩在家芝麻吐司佐extra virgin 橄欖油+5年陳釀蘋果香醋
水果是黃金奇異果和紅心奇異果。來自於日本福岡縣的紅心奇異果,特色是個頭較小,但是甜度可達20度以上,且無一般奇異果酸澀的感覺。不過剛切開會被好像鮮血的紅色嚇到哪。
咖啡和奶茶。

運動#822 瑜珈課!我的筋兒啊,何時才能鬆一點呢?



來回味小時候最期待的大餐—夜市鐵板牛排,但除了鐵板ㄘㄘㄘ的聲音和亂噴的油漬,實在找不回印象裡的美味。
遇不到也孵不到的乘龍,放在娃娃機裡也一樣抓不到,氣!
第一次用line pay購物,店員還不太會操作呢。



【20161105】


運動#823 喝了一個冗長的喜酒,幸好就近可以轉到補給,還一直有人灑花,而且「酒」真的挺好喝!一杯又一杯,開心。夜跑13.37K,應該還是無法抵銷(遮臉)。明天還有台南美食節的採訪,這個冬天還沒開始,就一直儲備脂肪,好「香菇」。

92歲的公公和他超過半世紀的朋友



小花童真可愛。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