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中午留在辦公室午餐,同事載我到育樂街買沙拉。就在成大旁邊的育樂街,號稱成大人的廚房,但我卻鮮少到這條街上覓食,一方面我上班的校區離這裡有點距離,再來是這裡無敵難停車!是說台南的街道真的很難懂,十字交叉的兩條街竟然都叫育樂街,如果我自己來肯定找不到。







艸疏田木自助沙拉吧店面十分乾淨,沒客人時夾取時店家會用透明布將沙拉吧蓋起來。



內用座位在騎樓上。台南店家將騎樓作為營業空間屢見不鮮,我們家附近的機車行更直接將維修區設在騎樓,連馬路邊都被他們維修的機車全部佔滿,行人只能走在車道上險象環生。希望政府能跟取締違停一樣有行動力,還給行人行的安全。



不怕生的店狗,好可愛。



自助式的沙拉吧以盒計較,不秤重,以裝進盒裡蓋起來為準,依據盒子大小有三種價格,我選了中的65元。



除了自助外,也有其他菜單可選擇。



沙拉吧除蔬菜水果,還有水煮蛋和義大利麵。我跟同事一直在研究如何裝最划算(笑)。



自備餐盒有折價。沙拉醬則多達9種選擇,我選了泰式酸辣,感覺是醬油加辣椒,幸好搭起來不難吃。



本以為這樣一盒吃完應該三點就會餓了,但可能有水煮蛋(蛋白質)跟義大利麵(澱粉),我一直到四點多才餓呢。



剛好店家在製作有主菜的沙拉盒,就隨手將每一種都拍拍。除了有主菜,生菜水果的種類也比自助吧豐富許多。











艸疏田木自助沙拉吧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93之2號
電話:0970 553 144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