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分享】為自己而美麗--Mon Chéri手部保養、凝膠指甲設計

唉呀!八月下旬決定開始在Mon Chéri做凝膠指甲,保護指甲的同時也讓雙手變美麗。指甲變美後,除了每天看了心情好外,也讓大辣辣的歐巴桑動作變秀氣,不過該做的家事、該上的菜也沒少就是。








老闆娘說她做的凝膠指甲可美麗四週以上,不過我到第二週底就將右手小姆哥前緣碰掉一小小塊,應該跟挖鼻孔無關吧(笑)。老闆娘催促我去補,可本宮忙啊!是說做了凝膠指甲後才發現指甲長得可真快,老闆娘說長了後可以修剪或磨掉,但我很怕就此毀了美麗的指甲,即將進入第四週我實在受不了變長的指甲且兩邊大姆哥邊緣都有點掀起來,就先跟老闆娘約了卸甲。



卸甲事關指甲健康維護,還是得交給專業的來,千萬別為了省錢自己亂剝亂弄。



不到一小時,指甲就恢復樸素的模樣。為了下次的法式做準備,老闆娘先將指甲前端磨成平的。



本來要約中秋節,沒想到接連兩個颱風來攪局,讓指甲二度變美計畫一再延後,且中間還發生右手大姆哥指甲斷裂的慘案。拍照傳給老闆娘看,她說斷得太根部,直接修掉會很疼,建議我快快找時間去補甲。



果然術業有專攻!原來有補甲專用的絲綢布,就跟膠帶一樣,黏住斷裂部位,就不用剪掉啦。



做完補甲跟基礎保養,就開始凝膠指甲的步驟。上完底膠後,發亮的指甲就好美哪(陶醉)。老闆娘這次特別幫我換了偏軟指甲專用的底膠,據說更牢固,比較不會因為指甲變長而從邊緣掀起來。



老闆娘幫我挑了「據說很適合我的」珠光裸色來做法式,還是得反覆地上三次。



最後再拉一條銀線。



喔喔!曖曖內含光的珠光裸色法式拉銀線果然好有氣質,跟我本人一樣(很敢講)。



這系列老闆娘的新作,好適合秋冬,下次想試試墨綠那款!



很有行動力的老闆娘已經開始足部服務,我試坐了做足部的「寶座」,高高在上的感覺好尊榮喔。等這陣子忙完,我也要來讓雙腳變美麗。

10/20前足部單色凝膠(含基礎保養)活動價NT$799,足部深層保養活動價NT$1000,足部凝膠設計款式 則打85折。




Mon Chéri粉絲團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建安街43號
預約電話:0970 722 037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