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tar 星仔冰室,名為冰室,卻不是賣冰的。原來在香港,冰室是茶餐廳的前身,所以星仔冰室是一間全天提供港式餐點的餐廳。






店址緊鄰德光公園,採光非常好。我們坐定後,服務人員還貼心提醒,如果覺得刺眼,可以將窗簾拉下。我喜歡店內黃色馬賽克磚櫃臺、牆面,給人活潑、開朗的感覺。





入境隨俗地在牆上標示台南地名。



另一面牆上則是大圖輸出香港街景,電視下還促咪的貼上知名港星恭賀開店的紅紙條。



店內提供的餐點上百種,菜單請參考→這裡。愛喝奶茶的女兒沒來,就沒點招牌絲襪奶茶。倆老共喝一杯鹹檸七。



老黃直說要去買鹹檸檬片來加雪碧,最好你可以調出這麼好喝的鹹檸七啦。



XO臘味煲仔飯。臘味飯我也常做,可裝在這小陶鍋上桌,似乎就特別好吃。而且陶鍋的熱度讓飯帶點鍋巴香,老黃吃得意猶未竟說飯有點少(笑)。



什錦海鮮炒飯。出乎意外不油膩,甚至有點清淡,讓我還想找胡椒粉來加。不過三尾蝦子有兩尾頭斷了,感覺修垮怪怪,幸好吃起來新鮮度OK。



香菇燉雞湯。香氣稍微不足,但是真材實料好喝的湯。



蒜味季節時蔬。上桌時的份量有讓我驚到,不過一想這一盤90元,這份量也是應該的。



兩位老人戰鬥力太差,無法嘗試點心和甜點,下次帶女兒來再多點些。



帳單給大家參考。



Mr.Star 星仔冰室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171號
電話:06-2905155
營業時間:11:30~21:00(每月底週二公休)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