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1】
lag很久,我終於看完《未生》,非常精彩,最後二集,哭得好慘後,又開懷大笑,老黃還以為我怎麼了!
之前我覺得第一名的韓劇是《信號》,但現在它只能退居第二,冠軍寶座就是《未生》。




要不要猜猜我最愛裡面的誰?
音樂也好好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GzXCUqlJg
把原著漫畫買回家:http://ppt.cc/S6qcE
Cheers雜誌的評論:http://ppt.cc/E3Oru
很棒的劇評:http://ppt.cc/FIjlE
圖片來源官網:http://program.interest.me/tvn/misaeng

運動#780。繞著巴克禮公園一期、二期跑。相較於文化中心周邊抓寶的人山人海,巴克禮公園真是清靜許多,特別是二期,除了入口外,完全沒有補給站,不必擔心撞到人,可以專心地跑。遇到5隻螢火蟲是意外的驚喜。中間到德安百貨對面躲二次雨,有順便打一下道場(笑)。
67分鐘,7.24K。

相片是100元買的10根野薑花,可以讓家裡香好多天,真好。




【20160822】


為了搶救我一直斷裂的指甲,決定定期做美甲。

運動#781。走路去上教練課,路過東城門,完成本日站上道場任務。
今天教練課上有氧,心跳一度飆到170,累死我惹。




【20160823】



五色素麵佐黑芝麻醬油
咻!咻!咻!好吃好吃

【20160824】



掌聲歡迎皮卡丘本人。果然在東寧公園抓到,今晚突然想吃湯包真是想對了。

【20160825】



幾乎休息整個暑假的廚房,該清清蜘蛛網,準備開工了。藍芽喇叭也就定位,廚房有音樂,真好。

【20160826】


返校日。暑假都要結束,本宮終於休到整個暑假的第一次週五(泣)....
休假日做啥?
洗衣服、收衣服、晾衣服、折衣服、寫二篇文章、接返校日的國中生、去新光三越吃漢堡、看《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買菜、找好友拿甜點,白天就這樣結束了......
現在正在準備廚房也返校日一下(借用好友蘿絲的梗)。

廚房也返校日開工嚕~~




烤鯖魚佐檸檬鹽
枸杞子高麗菜
大黃瓜匯花枝丸
鹽麴五色時蔬肉絲
豆腐丸子味噌湯




運動#782。Nike+ APP改版,單位變成英哩!難怪我跑跑覺得好奇怪,怎麼可能跑快一小時還不到5公里(囧)。其實是52分鐘,7.12公里,公園伸展、拉筋、棒式。這個月跑量應該可以破百,好久不見啊。





【20160827】



本週不聞香,換上小菊花+卡斯比亞。用喜悅之心迎接開學週。

花了整整一週,本宮的寶可夢終於從level22升級到23,決定燉一鍋牛肉湯來慶祝。買肉時,特別請肉販幫我切大塊點,還是不夠大,牛肉實在太會縮,下次要切一倍大(筆記)。




清燉雙色蘿蔔牛肉湯。
鮮香菇絲瓜煮。
蕃茄菇菇豆腐丸子。
涼筍。




運動#783。為了本月的破百,今天認真的跑了9.01K。跑完汗如雨下,超過癮。公園伸展、拉筋、棒式。回家吃一大杯優格+蜂蜜。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