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運動#776。戴著新的運動手錶,下午去巴克禮二期跑一輪。不想被抓寶可夢影響到跑步動線的人,建議可以到巴克禮二期,除了入口是一個補給站,裡面全部空空的。晚上又出門補給兼跑步。加起來一共跑了14.68K,有心率提醒,跑起來比較不累,真好。




延伸閱讀:【分享】我的隨身運動教練--Fitbit Blaze智慧健康手錶

【20160815】


運動#777。姐練得不只是重訓,還有堅定的意志力。
PS。真的該去買重訓手套了。

路過東城門道場,順打一下。總是有人等在一旁,趁人打完還沒站上的空檔,搶先站上,實在不可取。沒關係,補血後繼續打敗你,哼。



【20160816】


辦公室普渡,諸事順遂。



親愛的老黃,生日快樂!
生日餐訂在筑馨居。筑馨居開在建於清朝的百年老屋裡,特色是二樓的軟樓,剛移民來台南時,我們去過一次,印象很好。前幾年筑馨居易主,經營型態稍有改變,但一樣叫做筑馨居。網路上佳評如潮,趁著幫老黃慶生,也訂到位置。好不好吃?國中生跟大學生都吃三碗飯,你說呢?!

要特別謝謝好姊妹瑞妮。任性的壽星前一天才說想吃跟大學生生日一樣的蛋糕「就好」。讓瑞妮忙到深夜,求好心切的她隔天又重做,還冒大雨親送來,真是非常非常不好意思。我們只能吃光光來報答妳。旁邊那一圈本來以為是裝飾,沒想到竟然是好吃的白巧克力,抹茶蛋糕也好可口。

老黃先生許了三個很八股,但很受用的願望。身為愛妻,只希望能再陪你過50次生日 。



【20160817】


跟國中生午餐約會,久違的橋北屋,第一次到中華東路上的分店。唐揚還是好好吃喔。昨天辦公室普渡,看到隔壁辦公室準備空心菜。今天午餐時,又看到一旁民家也準備空心菜普渡。事出必有因,萬事問google
原來是這樣.....

老黃收到的心頭好禮物。謝謝妹。



本日夫妻聯袂戰果。為了領金幣,一人打一次。


【20160818】


哈哈哈哈哈!我也是有後台的。

國中生陪上班,每天都吃香喝辣。— 在火頭山拉麵-台南大遠百。



不是才剛過中元節,竟然就收到月餅了!



運動#779。今晚月色真美!一樣跑著順便轉補給跟打道場--女母相殘練XP值(哈哈哈)46分鐘,5.12K。公園棒式拉筋伸展。一進家門,外面就開始滂沱大雨,真幸運。



【20160819】


Fissler壓力鍋,現在只拿來煮排骨紅酒跟冬瓜茶了。

是誰買麻花捲來普渡?拜完還帶回家!
是不知道我最無法抵抗的零食就是麻花捲嗎?
顯示為已經煮好咖啡要開始下午茶。



【20160820】


買水果、吃水果
老黃先生出門買了快1小時的水果
聽說溫刀離水果攤走路才3分鐘......(菸)

孵了三天的蛋,出來一個女高音嗎?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寫日記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