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0】
每次週日老黃去練球,回程就會外帶大同路上的烤鴨三吃。今天加上冰箱的蔬食樂:麵皮+生菜+烤鴨,營養均衡又美味的組合,連國中生都喜歡。




運動#762。三天假也是一眨眼就要過完了。這三天除了出門運動,我完全沒離開家,最要感謝老黃張羅吃喝,讓我能安心地宅在家裡工作和補眠。
41分鐘5.65K+登階機燃脂模式20分鐘。拉筋,伸展20分鐘。



【20160711】


這雨下得讓人好心煩,還說要一路下到週五@@
明天要到歸仁校區辦活動,祈禱雨勢轉小,暫停時間多一點啊。
牛小排襯時蔬。煎牛排還是大麻布最好用!
瓠瓜炒小魚乾。
甜雞醬涼拌小卷。甜雞醬裡還加了一點魚露、柚子醋,佐生菜一起,真好吃。
栗子南瓜煮羊栖菜。



【20160712】


好感恩出門時有陽光,還順利買到M早餐。整天活動也圓滿結束。

運動#763。約國中生一起去健身房。這丫頭走走停停也完成4.8K!
40分鐘,5.35K、登階機燃脂行程20分鐘。拉筋、伸展。



【20160713】


矮油!公關公司覺得廠商太OX,麻煩我太多,竟然自己買鍋子送我,這怎麼好意思。多謝啦。

Skyliner來回+地鐵48小時、Disney sea門票(因為某老人要求,還是全家一起去)統統刷好了。吉卜力美術館七月份都沒票了(幸好去過了)。接下來要預購手作節的門票。

運動#764。教練課,各種變化深蹲,讓我回程幾乎跑不起來!上課前後共跑走5.15K

【20160714】


最近食運,佳(大心)

主要食客放暑假後,愛米早餐店暫停營業。我也趁機嘗試各種台南早餐。海鷗和勝利是目前最滿意的兩家,愛吃蔥如我,好滿意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蔥餡的勝利蔥餅。醒腦的咖啡也改到辦公室才沖濾掛,最近喝到一款伯朗新推出的濾掛,很是喜歡呢。

這幾日社區地下停車場整修,中午無法返家用餐休息,跟著同事吃了幾個便當快餐。今天好同事推薦並幫我帶回來,青年路上東菜市附近大ㄧ快餐的扁魚白菜燴飯。唉喔我的天兒,也太好吃了,據說其他菜色也不賴,一定要再找機會試試看。



運動#765。36分鐘,完成5K。跑完剛到公園就在一旁遇見車禍,接著開始肚子痛,只好沒拉筋伸展就回家了。騎車開車走路跑步真的都要小心,拜託拜託。



希望受傷的女騎士無大礙,平安。



【20160715】


誰是老大
如果沒急事,打電話給老黃,響二聲沒接我就會掛掉。通話中的話,隔5分鐘我會再打。極少連續打兩次他還在電話中。
前天就遇到極少的狀況。
正在納悶為何這麼長舌?他就回撥了。
愛米:跟誰講電話講這麼久?
老黃:老二啊。
愛米:老二是誰?小若喔?
老黃:不是啦,是X董。(註,他們公司董事長)
愛米:X董是老二!?那誰是老大?
老黃:當然是你!你永遠是我的老大。
以下省略。

【20160716】


運動#766。一早收到日本房東幫忙訂到米其林二星餐廳,開心。中午吃了芒果冰,預約好頭髮保養,趁著預約時間還沒到,快來去運動。跑步機5.3K,登階燃脂行程20分鐘。棒式、拉筋、伸展。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65 寫日記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