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的老屋餐廳越開越隱密,最近幾家都是在車子到不了的地方(笑)。位於東榮路44巷內的Keefü Table,甚至讓人一度以為走進死巷找不到,原來到巷子底右轉後就柳暗花明又一村,不過巷中巷也沒多大,周邊又都是一般民宅,建議大家摩托車還是停外面再走進去。






獨棟的二層樓老屋,恬靜又優雅。



紅磚牆上低調的掛著招牌。依據官方粉絲團的介紹,Keefü Table專賣餐、桌、椅,是結合木府工房實木訂製家具以及Dansk Club丹麥經典家具的複合式餐飲空間。



很好看的鐵門。



後方有一間民宿。



這個網狀物是一張椅子,坐久了屁股應該會印上格子紋喔(哈)。



一樓客廳,平日這裡純展示,但我們到訪當天為母親節,客滿狀況下,一家四口就入座嚕。



家具、燈飾、都是老件,也應該都有販售。



這張椅子坐起來非常舒服。



老闆小銘特別跟我們介紹這盞雜誌封面上的燈。



實品就吊在店內--Verner Panton 設計的VP GLOBE地球吊燈。Verner Panton 是20世紀丹麥家具與室內設計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師之一。作品中舉凡色彩運用、形狀、材質等都與大眾對於丹麥設計有太多不一樣的地方。VP GLOBE發表於人類首次登陸月球的1969年,透明的空心球體裡,由五片反射圓盤遮罩、三條金屬鍊串聯而成,像是太空來的有機光體。



一樓角落這盞Panthella立燈也是 Verner Panton 的作品,柔美的圓頂燈罩,搭配細長燈桿,平衡而簡潔,亮燈後室內氛圍立即不同。



Keefü Table是木府訂製家具下的另一個品牌,他們還有一間在府中街的民宿紅花萬作 Keefü Wood Space,以及專營專營丹麥設計師經典傢俱老品的DANSK Club丹麥俱樂部



所以在Keefü Table裡隨處可見充滿歲月故事的老物件。



茶几上的老收音機還能收聽呢。



店內的超美復古開關。



西曬營造出來的絕美光影。



樓梯轉角牆上的燈,看起來也非常厲害,下次再去聽它的故事。



刻意露出二樓屋頂樑木,加上鐵件和懸吊的酋長椅,非常吸睛。




酋長椅對面當然是酋長打獵的戰利品(大誤)。



二樓的大木桌,椅子全是Erik Buck model49 ,好坐又好搭的柚木餐椅,無法帶回家,就來Keefü Table坐個過癮吧。



咬康乃馨的木頭猴兒,等端午節是不是要咬粽子呢?老黃說,粽子太難一口咬住,可以咬菖蒲就好,哈。



二樓前側空間。



每一盞燈都好美。





吧台區。後方半開放式廚房,油煙會稍微飄到餐廳裡,小銘說下週就會更換抽風設備,解決這個問題。



杯架!喜歡的話也可以訂製喔。





線條好美的水壺。



360度旋轉的調味罐,每一罐都可以轉下來。



有一個這樣的客廳好像也不賴(大心)。



目前的菜單。我們將三種套餐都點了。







很有質感的玻璃水杯。



餐具看起很威也好用。



生菜沙拉,有油醋跟凱薩兩種醬汁可選。很少吃沙拉的大學生,吃光光佐油醋醬的這碗,還一直要我去問這是那種醬?



烤得好酥的麵包,可是因為我們坐在一樓,加上剛開幕又客滿,竟然吃完主餐才送來(囧)。



真材實料的南瓜濃湯。



美國厚切霜降牛排,12盎司。



好食材無須過度料理,也無須多餘調味,原味就是好滋味。



香煎檸檬迷迭香雞腿排。



搭配主廚特製的黑胡椒粒醬汁真好吃,特別咬下胡椒粒時瞬間香氣爆發,跟雞腿跟豬排都好搭。



厚切嫩煎蒜味梅花豬排,好久沒這樣大塊吃肉,好滿足。



配菜樸實好味,焗烤地瓜口感超棒。



因為送餐的小失誤,我們的甜點都被升級成大份。



酥皮蘋果派,兩姊妹吃一口眼睛就發亮!



生乳酪蛋糕,用檸檬調味,清爽順口極了!希望下次有時間可以跟美女店長阿妮塔請教這兩款超級美味甜點的作法。



飲料也被升級成大杯,真是不好意思!冰拿鐵,老黃說美麗又好喝。



水果茶、鮮奶茶和蘋果紅茶,國中生硬要排成這樣拍,有更呈現出它們的美味嗎?



位於優雅老屋的Keefü Table,店裡的丹麥家具、老物件和經典燈飾都很有看頭,餐點飲品也好吃,老黃說等油煙問題改善,要再來試試木府午食,ya~~

Keefü Table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榮街44巷12號
電話:06-2355139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二週三公休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