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跟我一樣,常經過府連路舊誠品附近,發現這家開在路衝的「菊島海鱻屋」,亮晃晃的,掛滿各種宣傳旗幟、布條,感覺不太能融入周邊環境;因而從沒想要進去吃吃看(笑)。






話說我之前不但沒有想要進去的念頭,甚至每次經過都納悶:「這家店到底可以開多久?」(搜蕊)。直到某天友人推薦它的櫻花蝦炒飯,我們才決定找天才拜訪。從外商快遞公司退休的老闆本身就熱愛釣魚,親戚在澎湖從事漁業,所以店內的魚獲每天從澎湖搭飛機來台南!海鮮就跟許多海產店一樣陳列在店內入口處,許多都還活跳跳呢。不過我不點活的海鮮,總感覺那魚因我而亡不太舒服。



假日的晚餐時段來,店內連我們共四桌,但服務人員不斷端大盤菜走出去。老黃推測,應該是二樓或那裡還有辦桌的空間。



這是招待的小菜,口味很重。



櫻花蝦炒飯,雖然沒有粒粒分明,但也是水準之上!老黃後來又來外帶好幾次炒飯。



金瓜米粉,也好好吃,上桌沒多久就搶食一空。



炒兩盤青菜,都清脆可口,不過調味略重了些。





這盤應該是一種貝類,特寫在下一張圖。



本宮覺得有點難咬,但老黃吃得很開心。



老闆推薦涼拌河豚魚皮,咬起來喀吃喀吃,感覺滿口都是膠原蛋白。



國中生一直嚷嚷今年還沒有吃到螃蟹(明明今年才開始),所以溺愛女兒的老爸立刻加點一隻螃蟹。



所以今年螃蟹吃過了喔(大誤)。



菊島海鱻屋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路370號
電話:06 200 815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