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運動#695。只有兩老在家的228。睡飽飽,洗三攤衣服,將本週的一把青、on檔日劇都追齊。老黃去跟觀光客排隊,買許多小吃,兩人都吃到打嗝,手牽手睡一個長長的午覺。晚餐是附近新開的八方雲集,今天買煎餃送湯。一直猶豫到9點半才決定出門消耗今天囤積的熱量。最後諾大健身房只剩我一個人,獨佔大鏡子前拉筋伸展,爽快。





【20160229】

老黃去加班,小女兒去練舞,大女兒去看電影,我達成自己騎J BuBu去買菜的成就。是說菜市場真是恐怖的地方,不小心買毛巾的錢就超過買菜了,噓。

下午老黃回來,本宮賢慧又假掰地準備倆老的午茶一起配MOD看電影。



運動#696。教練課。看我齜牙咧嘴,連屁股都直發抖@@。教練說今天睡覺前要抬腿。謝謝教練課後幫我伸展拉筋。

【20160301】


一個煮婦生日的日常,還是得早起準備早餐。
昨天就燉煮好的黑豆香菇烏骨雞湯
炒甜椒蘆筍。
窩在家的麵包。
水果是芭樂跟橘子。


女兒斗膽選這張卡片。



念在卡片寫得真情流露,就不計較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收滿放滿了。

20160301愛米生日大快樂
謝謝大家的祝福,我都收滿放滿了。
Amy's talk 愛米愛你貼上了 2016年3月1日
【20160302】


經過昨夜放肆的吃喝,起床時身體好沈重。肉啊!真的不能吃太多。

本日一盤裡有新鮮香菇、蘆筍、甜椒和荷包蛋,全部都用平底鍋煎烤。荷包蛋這個熟度是我最愛的。久久吃一次的Mister Donut甜甜圈,櫻花口味全包。



七點要上團課的我,五點半才到家。只好先煮湯,然後一邊吃湯拌飯,一邊炒菜、烤香腸;等我下課回來,香腸一顆都沒剩......

小卷咖哩湯,是咖哩料都吃光後,剩下的醬汁變身而成
烤青蔥小香腸
山椒小魚炒高麗菜
蒜炒有機白菜杏鮑菇

運動#697。週一的教練課讓我舉步維艱到今天,本來要去踩飛輪的計畫只能先擱置。候補到團體有氧課,就當做去乳酸的恢復訓練吧。課後紮實的用滾筒將該滾的地方都滾20下,希望明天酸痛就好離哩。

PS。相片中的綠衣正妹就是我的教練。

幸福就是跟念國中的女兒一起洗澡時,她突然哼唱起這首歌。要感謝《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洗完澡出來沒多久,老黃剛跟我完說印尼發生7.9強震,台南就抖好大一下,吼。



【20160303】


昨天看見樹梢上冒出幾抹黃,春天來了,期待黃花風鈴木大綻放。

今天早餐好簡單,九天漫慢的四種饅頭放進電鍋蒸。一鍋煎四顆蛋,保留葛葛的蛋黃可以用饅頭沾!小人喝可可,大人喝咖啡。一人半顆橘子。



運動#698。下班回家,晾好預約洗好的衣服後,就出發去運動。7.6K,完成。伸展、拉筋,回家下麵。



只有倆老的簡單晚餐。蔬食拉麵,好市多買的拉麵包,麵條兩人份,調味跟油包都只放一份,再加許多青菜,灑點七味粉,開動!



【20160304】


幸福就是領完中獎發票的意外小財後,請同事喝飲料。



下班後接了國中生,再一起去林森社區菜市長取菜,多一個幫手提,也順便讓她「吃米知道米價」!

沒有豬血、也沒豆腐的酸辣湯。但是老黃跟國中生都說這才是酸辣湯,哈哈哈。
蒜炒青花筍。國中生說:怎麼有這麼好吃的青菜?!
薑黃時蔬松板豬。
麻油海苔泡菜豆腐。



【20160305】


買生日禮物,順便吃大餐。
倆老戰鬥力好弱,吃不到三分之一就投降。

幸福就是巷子口就有小北百貨。

中醫師說我要多喝豆漿,於是取出束之高閣許久的九陽料理奇機。把特,找不到電源線!!!明明都會一起放在機器裡啊?怎樣都找不到!萬事問估狗,原來九陽機器的電源線跟電腦主機的一樣,老黃火速出發去巷口小北百貨買,可竟然是黑色的,跟土豪金的機器完全不搭,我要白色的電源線啦。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