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無緣參加的「普濟燈會」被媒體評為全台必看十大燈會之一,讓我默默筆記今年如果還有一定要去。從娘家回來那天就過家門而沒入,直接來這裡。今年燈會規模擴大,一共有1200盞的花燈,展期一直到228,而且今年燈籠們都有上防水漆,遇上下雨也不會落漆。






遊客沒有想像中,但有許多人扛大傢伙來拍照,我拿手機隨意拍拍,大家就加減看看喔(羞)。



除了國華街佈滿燈籠外,普濟殿前的廟埕也是,細細觀賞許多燈籠都有著天馬行空的創意彩繪作品之外,漫步其下,濃濃懷舊氣氛讓人心情平靜不少。



現場看真的很美,建議大家把握最後這兩週,到這裡來走春吧。「普濟殿」爲文化部記載《全台灣最早的王爺廟》,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普濟街79號(GPS定位:國華街&郡緯街口)



燈籠高掛的國華街上有一家開在老屋裡的「存憶Cafe Bar」。



老闆看起來很性格,也很熱情邀請我們到客滿的店內參觀,下次有機會再來喝喔。



就近吃了非常失望的拉麵,湯跟麵都不及格,就不說是那一家了。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