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過得很悶!主要是地震災情讓人完全開心不起來;次要是好不容易我的流感快要痊癒,換老黃中鏢。所以沒有如往年春節排滿走春活動,只有在婆家和娘家間來回看電視、滑手機和睡覺。年假最後一天是情人節,我們不過這種節,但趁著風和日麗,倆老攜手到新美街附近散步曬太陽,這一走,走好一大圈,最後來到中成路上的陽陽私廚 Cafe' & Bar用餐。






陽陽私廚位於轉角的一樓,內凹的庭院,灑滿陽光和樹影,讓人腳步不禁雀躍。



很呼應這美好陽光的店名「陽陽」,來自老闆,同時也是店內師傅小名。



店內平實,沒有過多裝潢,數幅裝飾油畫出自師傅陽陽的姐姐。



吧台和全開放式廚房佔了店內將近一半面積。



老黃今天好文青,竟然跟我說:「老婆,桌上有樹葉。」



菜單都在牆上。



二月一日才開幕的陽陽,菜單還在調整中。



陪我走好長好長一段路的老黃,點了生啤,我也不管還在咳,貪杯好幾口,順暢好喝。



融合多種蔬菜的湯品,每一口都能喝到真材實料。



烤牛小排套餐。



先煎後烤的牛小排,香氣四溢。



配菜有點單薄,蒜片如果炸過會更棒。



牛排熟度掌握得剛剛好,juicy美味。



可惜飯不夠香Q,配菜也跟牛排一樣,上頭的酒漬梅子倒是滋味特別,很開胃。



香草烤魚,服務人員特別介紹這是海魚,叫說「黑姑」(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先在於魚肚子裡塞滿香料蔬菜醃漬一晚,等客人點了後才進烤箱。



這魚真是烤得好棒!!超嫩超好吃,好吃到我都拍糊了(羞),老黃跟我聯袂吃到魚頭也沒放過(舔手指)。



這杯肯亞Double A,微微的烏梅酸中帶著果香,慢慢回甘的口感,是我這半年來喝到最棒的一杯。



甜點是紅酒燉梨子,沾無花果滋味非常讚!



九天假期就在陽陽私廚,享用燦燦陽光和豐盛美食中畫下句點。下次要帶女兒一起來,我想吃烤里肌和布朗尼哪。

陽陽私廚 Cafe' & Bar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22號1樓
電話:06-2411637
訂位電話:0913959410
營業時間:11:00~22:00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