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余水知歡時,服務人員介紹我們可以到海邊的浪花蟹營地逛逛。趁著雨勢暫歇,就帶兩姊妹來踏踏浪。喔喔!這天的浪氣勢驚人,沒多久海巡人員就來淨空海灘。我對海的印象就是就樣又愛又怕,風平浪靜時的確很可親,但天氣一變海也就翻臉,遠遠看都覺得好嚇人。






浪花蟹營地據說是東海岸最親近海的營地,這天也有多好多人在露營。跟好友偽露過幾次後,知道下雨收帳的麻煩,當晚大雨不停,老黃跟我就很替海邊這些露營的人擔憂。



營地中間有個吧台,供應各種飲料和小點心。



兩姊妹還在沙灘上時,我就堅持要做一件事。



那就是坐在海邊吃泡麵加蛋,好滿足哪。



隔天在民宿吃完早餐,趁著陽光普照,我們提早上路,想說回程路上還可以停幾個點玩一下,沒想到還沒到都蘭就又開始下雨。路過馬利諾廚房當然要停下來買麵包。



不過沒有預約是無緣買到超級麵包。



就挑了架上還有的兩種。



南瓜核桃葡萄蛋糕麵包,和青醬黑橄欖麵包,兩種都好好吃。推薦給到台東旅行的朋友,最好先預訂喔。



車過台東市就開始傾盆大雨。



雨大到能見度10公尺不到,沿途還看到大客車不慎擦撞山壁的車禍,只能一路慢慢開。



翻過南迴公路山頭,終於雨停。來到坊山加祿,饑腸轆轆的我們決定停下來吃萬巒豬腳。位於往墾丁必經之路的海鴻飯店加祿分店,客人絡繹不絕。



據說海鴻飯店是萬巒豬腳的創始店,我們第一次吃,瘦的部份順口軟嫩,肥的不覺油膩,最讚是香Q有勁的豬皮,一定要沾店家提供的蒜蓉醬油,非常的搭配,的確非常好吃!難怪許多人不但內用,還會外帶豬腳哪。



除了豬腳,也有許多快炒,我們點了紅燒豆腐。



客家小炒。



龍鬚菜,每一道都很下飯。



浪花蟹營地
地址:臺東市長濱鄉三間村真柄4鄰77號
電話:0978 687 555

馬利諾廚房
地址: 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436-3號
電話:08 953 1848

萬巒海鴻豬腳大王(加祿分店)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加祿村加祿路155號
電話:08 872 1455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