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一次走穿越海岸山脈的玉長公路時,就深深愛上這段約長16K的公路,特別是從玉里往長濱方向,出了玉長隧道,開始往下走,太平洋就逐漸映入眼簾,總是會讓我哇個不停的心情超嗨!不過這趟到長濱時天氣不佳,我就沒拍這段風景,請參考之前的遊記:【台東】玉長公路、石雨傘&長濱100號吃到很棒的中餐






這趟在上玉長公路前,就留意到綿延的海岸山脈山頭,都戴上白白帽子。



而且白雲以肉眼可以辨識的速度一起爬過山頭往下蔓延。



哇!這就是傳說中的雲瀑,三年前在阿里山隙頂特意等待卻無功而返,這次竟然得來全不費功夫。許多車都跟我們一樣靠邊停下來,欣賞這難得的雲瀑美景。



一路往山開去,雲瀑就在眼前緩緩下滑,一整片,氣勢磅礡!



我無法拍出親眼所見的震撼,但還是想野人獻曝跟大家分享這場難忘的巧遇。



最後,我們還開進雲瀑裡,超級浪漫,不過出了玉長隧道後,迎接我們則是飄雨的壞天氣啦。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