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依照自己的想法做的,目前為止都還頗受好評,應粉絲要求野人獻曝寫出來,如果那裡作法可以更好,歡迎交流。謝謝。




材料:
義大利麵三人份。
熱狗兩條切小塊。
紅椒半顆,切長條。(為了搭配長菇的形狀,想讓其他食材也變成長條狀,事後證明很假熬,因為擺起並不美)
玉米筍4根,縱切。
四季豆「撕好」洗淨,切一半。
洋蔥半顆,切長條。
蒜頭五顆切片。
蘑菇用紙巾擦乾淨。
長菇(忘記名字,以形狀稱呼之)也是擦乾淨。菇類都不建議水洗,會影響其香氣。

作法:
1.用大的鍋子(我用4.5公升的壓力鍋)煮滾一鍋水,加一小匙鹽,下麵條,轉中火煮11分鐘。
2.麵條包裝袋上都有建議烹煮的時間,以那個為參考值,接近時試一下麵條的硬度,因為還要下鍋拌炒,建議煮到麵條中間還有點硬硬的口感。
3.用炒鍋,放橄欖油,爆香蒜片後取出,原鍋炒軟洋蔥,接著其他食材一起下,加點煮麵水,稍微燜炒。
4.將煮好的麵條夾起來瀝乾水分,放進炒鍋裡拌炒,可視狀況再加點橄欖油或煮麵水,讓麵條吸取新鮮食材釋出的甜美湯汁,加點鹽調味,即可盛盤上桌。
5.上桌前再刨點起司,就很嚇人了。



‪請叫我有求必應之愛米神燈‬(揮手致意),但不要問我如何將義大麵條捲成一陀站在盤子中間‬,我也不會啊(攤手)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