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幫公婆找餐桌,所以某天我特地休半天假,到仁德交流道附近的Life1生活廣場逛逛,這裡應該是我知道台南市區聚集最多家具品牌的賣場,可惜逛了半天都沒合適了,但也發現原來一樓的多樣屋已經沒有超市並移至二樓,原來的位置則由Masa Ruru瑪莎露露新西式火鍋進駐。




非假日的Life1生活廣場,櫃姐比客人多,諾大瑪莎露露裡,更是一組客人都沒!回家跟老黃聊起此事,他說難怪這裡的餐廳一直換啊(汗)。不過週末我們專程過來用餐,人就比較多了。



瑪莎露露本店在崇德路上,我們還沒去過。看臉書介紹,是一家很有理念的店--「走進瑪莎露露就像走進樹的懷抱裡 , 在這裡享受最新鮮產地直送的有機蔬菜,最健康的飲食,無農藥,健康,無添加物,穀物飼養的丹麥豬肉,澳洲的牛肉 ,一切都以您的健康做設想」。



瑪莎露露新西式火鍋仁德店面積很大,左手邊的商品展售區,都是店家精挑細選,也都是店內在使用的食材。每天下午也有新鮮出爐的自然發酵麵包,我買了一個回家,風味頗佳,可惜有點遠,不然我會想跟窩在家輪著買。



也有一些裝置藝術(?)!



另一側就是用餐區。



瑪莎露露標榜「新西式火鍋」,店家自己定義了「新西式火鍋」的特色,就是使用有機蔬菜、自製沾醬、精選肉品和不用坊間加工的火鍋料,感覺就是健康趨向的火鍋。店內每人低消150元,100cm以下孩子免低消。



一人一鍋,先從牛、豬、素三種套餐擇其一,再從四種湯頭選一個,主食、飲品、甜點也都可以二選一。比較特殊是,這裡沒有白飯可選,老黃跟若寶知道後,小小哀怨了一下。



一字排開的座位,跟鄰座十分接近,如果食材都上來就有點擁擠了。



無糖麥茶和懷舊紅茶使用的杯子不一樣。



黃金鍋、昆布鍋和牛奶鍋。



四種沾醬,泰式、青醬、豆腐乳和魔鬼,魔鬼醬口味像是清爽許多的沙茶醬。



使用不銹鋼鍋具,電磁爐開關設在前方牆面上,很方便調控。



我選素食,除了原本的菜盤外,又獲得許多菇。



菜盤有多種蔬菜、菇類。



我們單點一份筍子,鮮甜好吃,但....實在切太大塊,夾取不易又難就口。



糙米飯上還有一塊高纖地瓜。



澳洲來的牛肉。



如果沒記錯,是七股來的鮮蚵。



丹麥來的豬肉。



瑪莎露露新西式火鍋,比一般小火鍋貴一點,但從湯頭、沾醬到所有食材都可以吃出店家選材的執著,希望店家能堅持下去,這個冬天我會經常來吃的。


瑪莎露露仁德店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777號 (Life1生活廣場HOLA一樓)
電話:06-2798952
歡迎按讚加入粉絲團並追蹤IG,掌握最新消息喔~~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