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Tsum Tsum 玩轉派對10月底在台北開展後,有個國中生就一直伺機很置入行銷地邀約我去參觀,例如玩Tsum Tsum遊戲時,不斷洗腦我。本宮當然不為所動,像這種騙錢的商業的展出,還專程去看,車費都可以買多少周邊商品了(撥算盤)。終於等到Tsum Tsum 玩轉派對來台南,11/26開展,大學生就line同學去拍的相片誘惑我,既然都來到台南,就完成孩子心願,快快找時間去湊熱鬧吧。







於是,有了超精實的週末行程,一早完成「2015Mizuno Lady's Running高雄場花樣少女10K」,下午看如果兒童劇團第30口大戲「流浪狗之歌2--等你」,傍晚回台南連家門都不入,就直衝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5F參觀「Tsum Tsum 玩轉派對」嚕。



女兒最期待就是跟這些變身成扁扁胖胖,據說超萌的迪士尼角色們合照。若寶特別交代一定要將雪寶頭上三根毛拍進去,因為姐姐的被我拍成這樣↓(笑)誰知道那毛這麼重要呢?



花栗鼠兄弟(原來他們不是情侶)奇奇和蒂蒂,好吧!是真的挺可愛的。



三眼怪,我只想到迪士尼樂園裡的三眼怪包子好好吃(吞口水)。



小熊維尼team,怎麼少了跳跳虎呢?



若寶說:我一定要跟史迪奇合照!嗯,明明夏威夷史迪奇的技能比較強!哈哈,這是有玩Tsum Tsum Game才懂的梗。是說展覽都是Tsum Tsum Game的音樂,每次Fever Time音效一響,我就心跳加速。老黃也終於大悟:「吼!這就是你每天睡覺前一直玩的東西喔!」



這兩位除了一直喊我拍照外,也很認真蓋章。



聽說這是我的筆記本,給我這樣兩頁蓋滿滿。



又是一定要拍到的愛麗絲team。到底有那一組可以「不一定」要拍呢?



力薦爸爸媽媽也要拍一下。本宮頭髮盤的不好,又包得很好笑,放小張點,以免自己看了都嚇到。



派對裡還有三種互動遊戲,憑當天不限金額消費發票就可以闖關拿禮物。一直非常多人在排,小孩說這樣拍拍就可以。




因為她們的另一個重點在錢包破洞商品展售區。老黃一直想買Tsum Tsum 小汽車給我,可我不想要啊!



Tsum Tsum 玩轉派對人不少,但稍微等一下都可以順利拍到照。但是6F的餐廳就沒這麼順利了,任何一家都要等超過一小時。



最後我們去小西門吃連抽號碼牌都不用的一風堂,老黃納悶說:「這邊沒有週年慶嗎?」當然有,同一家百貨公司怎可能分開週年慶,只是本館的活動多,人潮都去那裡了。吃飽飽去買膠囊(買九送一)。老黃還買新褲子給我繼續運動和跑步。Nike這一系列褲子我從L穿到M,本來懶得試穿,想直接帶M號,小姐建議我還是試一下,肚子地方竟然太大,喔喔!改穿S號竟然剛好哪!為了慶祝,離開前一人買一串烤糰子(灑花)。



Tsum Tsum 玩轉派對
11/26-12/6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5F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