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運動#608。暖身,蕾蕾教練跟我跳 美體燃脂操鄭多燕減肥瘦身有氧操,收操、伸展

PS。第一次自己買自拍棒,被嫌棄造型是山寨,不過挺好用的。




【20150824】


全天都在支援辦公室的大型國際研討會,空檔之餘跟好同事們聊個不同,平常上班各自在座位上,反而沒這麼多時間深入相處。這麼大的活動,工作人員超過50個,要躲、要偷懶其實很容易,幾天下來,讓我對許多同事改觀,人真的要相處才能互相瞭解呢。

腦筋急轉彎測驗,好像有準喔。


【20150825】


「歷史上的今天」,2011/8/25尚未完工的廚房。當初選擇白色櫃子,有網友說:「一定是不常煮飯,才會選白色」。四年過去,煮了無數餐,我的廚房一樣「白帥帥」(撥瀏海)。

【20150826】


上午滂沱大雨中,辛苦的組長和孩子們。



大雨下不停,下午的city tour決定改行程。沒想到中午雨就停了,臨時又改回來。呼,希望來賓們有玩得開心。



從上週的short course到這週的研討會,持續緊繃待命工作著,說不累是騙人。但好同事間互相補位,緊密合作的感覺,也讓我很享受。今天的晚宴,賓主盡歡,我們也玩開了,真好。是說我跟Marco老師的合照誰拍的?!竟然沒拍到帥氣Marco的正臉@@



【20150827】


新排檔桿,不是啦!是新咖啡機到,但我現在沒氣力開箱,啾豆馬茶喔— 覺得很棒。

希望這篇報導是真的嗎?我好需要。超神奇!2017年世界上將不存在近視眼、無白內障

【20150828】


辦公室普渡,我都「傳」義美的產品,希望好兄弟喜歡。

去誠品音樂取票,忘記刷那張卡,試到最後一張才對,感恩店員的耐心。



【20150829】


暴雨中帶我們家的兩顆小太陽來看她們很喜歡的林良爺爺「小太陽」。從散文集、動畫到
音樂劇,不同形式呈現的小太陽都非常動人,特別是音樂劇的許多歌一下,我的淚就止不住.....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