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運動#593。跟好友們歡聚兩天,也大吃大喝兩天,可以一直這樣玩樂下去嗎!?當然是不行,明天孩子暑期輔導,新的工作也即將展開,就從跑8K開始收心吧,公園拉筋收操,等老黃送豆漿來補給,再一起牽手散步回家。




【20150727】


醞釀一下午的雨,終於在出門看中醫時下下來!傾盆的下啊。刻意穿了夾腳拖出門,但這雨勢憑我的小小陽傘應該是只能頭不溼吧!中醫小姐見狀,主動說要借我大傘,加上盡量走騎樓,到家只有濕三分之一,萬幸。

換掉濕衣裳,立馬進廚房。南瓜燒雞是出門前就在爐上煮著,定時並請孩子幫忙關火,回家重起開火,滾了後開蓋放甜豆即可。有機南瓜煮到化在湯裡,拌飯超好吃。

小松菜炒美白菇。
黃金泡菜豆腐。
乾煎鮭魚。



【20150728】


2014年的今天我在北海道展望花畑 四季彩の丘,2013年的今天我在池上伯朗大道,2015年的今天我卻在辦公室跟圖表奮鬥,那ㄟ差這麼多.......— 覺得好想出去玩。



Nikki家要出門旅行一個月,她家可愛的任丁丁就送來窩棉家作客1個月。



傍晚將買很久,只用幾次的陶壺,送到新主人手中,很和善的一位小姐,相信你們會相處愉快的。



蒲燒鯛魚。鯛魚也太脆弱了,不過就是翻個身,竟然支離破碎,幸好女兒還是說非常好吃。記一下今天的蒲燒醬汁有:低鹽醬油、醬油膏、味醂、五印醋、冰糖、清酒。
萬能醋漬有機小黃瓜。
皇宮菜炒鴻喜菇。
肉骨茶湯。



運動#594。最近每天都關注著中華小將的狀況!今天的比賽真精彩,運動家精神比輸贏重要太多了,孩子們加油。看完球,雨稍歇,決定出門跑5K,怎料才3K就又下雨了@@,只好換到騎樓完成一萬步目標。



【20150729】


感恩好同事,經常賜給我美麗的辦公桌風景。

運動#595。有紀錄到的是7.26K,全程跟老黃一起用走的。

我們走去巴克禮公園看螢火蟲,看到至少超過10隻,那片水域生態好好維持的話,螢火蟲肯定會越來越多的(期待)。

又走去兩家寵物用品店,想幫黃布丁買一個跟任丁丁一樣的籠子,可惜兩家都沒有,很認真的老黃說:「明天下班路上會再去找」。

最後走去接若寶下課。驚險的是手機在最後走回家這一段路上完全沒電自動關機,原以為會沒記錄到里程,充電開機後,發現有自動紀錄跟上傳,幸好。

PS。小圖是若寶堅持幫我換的手機桌面,搞得我眼花瞭亂,可我又不會自己換回來@@



【20150730】


好咖啡配小說,人生真美妙。

四點半要洗米才發現家裡沒米啦!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快快去全聯買米,順便將兩張全聯卡中的一張點數用罄!保留一張比較方便。至於為何會有兩張全聯卡?啊!就以為第一張不見,老黃就重辦一張(攤手)。



乾煎泰式肉排襯黃瓜緞帶
竹輪包黃瓜佐美乃滋
葛小蘿特調梅子嫩薑醬油燒山苦瓜
山東白菜肉片湯



運動#596。已經很少有機會,一家四口在電視機前相聚。可這二週的少棒賽,只要是中華隊的場,我們幾乎都會準時守在電視前。中華隊的孩子,幾次有驚無險,真是好樣的。日本的孩子也很棒!看到哭成淚人兒,也是嗯甘啊。若寶提議,要不要去現場看一次?球場離我們那麼近,好像是應該去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才是。看完球賽才出門跑步,小跑5K就好,公園收操拉筋,小圖就是我在伸展的雙腳與天上的滿月(笑)。



【20150731】


球賽太緊張,某人決定來杯米路,還沒倒完就變11分了,ya~~~

wow!今天的球賽實在精彩,無論中華隊或美國隊的小球員都好優秀!可能在冠亞賽再度碰面的兩隊,加油加油加油。

晚餐吃肉燥乾麵配四菜一湯。

玉米炒火腿
醬燒小捲
清炒有機白菜
豬血湯:豬血切塊汆燙後繼續泡熱水約5分鐘瀝乾。炒酸菜+蔥+高湯,煮滾,放豬血、韭菜,再煮滾,灑油蔥酥、調味即可。放點沙茶會更像外面賣的。



某人翻出她人生第一張大頭照,也是最可愛的一張。



若寶第一張大頭照
拍照地點:影林數位彩色
拍照日期:95/7/15
拍照年齡:3Y6M15D
身高:105cm
體重:15.5kg
沒有蛀牙,即將升小班。

有寫部落格的好處!姐姐那張完全想不起來幾歲拍的@@



【20150801】


運動#597。身體淡薄啊某爽快!睡睡醒醒,頭依舊疼並且一事無成。
中華隊第一敗,先發的崇學國小的小投手哭了,我也哭了,唉喔,比賽嘛!總是有輸有贏,明天再贏回來就好(集氣)。
跑跑走走完成8.29K。到公園收操拉筋,趁著今天人少,將公園的健身器材都玩一輪,划船器真的可以練到手臂嗎?背部按摩器超有趣,可以一邊深蹲,一邊按摩,一舉兩得呢!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