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大阪環球影城重點就是已經寫完的哈利波特,其他將在這篇含混一起帶過。首先是最近很夯的小小兵,本宮是有覺得這些膠囊狀小東西挺可愛,但還不至於到粉絲的程度,會來到大阪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Minion Plaza,都是為了幫我弟女兒買餅乾。不來還好,一來實在覺得這區好小,除了買小小兵、吃小小兵,就只有一個很像夜市的遊戲攤位可以射罐子拿小小兵。




逛到這裡有點餓,看這攤位有人排隊,就派老黃去,不管賣啥,只要能填飽肚子都買回來。很多人都買小小兵爆米花桶,把特年初兩女兒就在新加坡環球影城買了二個小小兵飲料桶,目前還放在家裡櫃子裡「定路」(氣)。所以即便若寶一路上不時說,「這裡的爆米花桶比較精緻」、「這裡的小小兵眼睛會動」,我沒說可以買,她也不敢造次。



老黃買回「小小兵包子」,一顆500日圓。



日本人的造型包子都做的好可愛,延伸閱讀:前年在東京吃到的大眼仔和毛怪包子



本來以為是甜的,不太有期待,一口咬下是鹹的,滷肉餡料,好香!連若寶都覺得好吃,幸好老黃睿智一次買兩顆,才沒有造成母女爭食的狀況(笑)。繞了一下這裡還有小小兵的香蕉蛋糕、杯子蛋糕、小小兵糰子串,看起來都沒有特別好吃就是。



若寶身後這棟房子,是整區最大間的,原以為裡面有影片或小遊戲可以玩,竟然沒有,整間都是賣小小兵商品的。



已經可以找到剛上映小小兵電影中的各種造型小小兵,除了公仔,還有文具、玩具、日用品.....琳瑯滿目,口袋夠深的話,可以通通帶回家。



是說小小兵魅力,連歐吉桑都無法檔。這位老先生主動要我幫他跟小小兵合影,還一副陶醉的表情,是那招!!



終於找到小小兵餅乾,任務完成。平均一片餅乾近25元台幣,最好有好吃。這天的雨一直下到傍晚四點左右,所有戶外表演都取消,不然我挺想看小小兵的banana之歌表演。老實說,我覺得這一區很空虛,好歹有個小小兵咖啡杯讓大家轉一下吧。



因為一直下雨,在若寶帶領下,來到Snoopy遊戲區。這區的遊戲設施是露天的「飛天Snoopy」,還是有一些很拼的遊客穿雨衣在玩,我們直接進到室內躲雨,室內有兒童雲霄飛車,老黃終於願意陪若寶飛一趟。



室內還有許多Snoopy場景和同伴,非常好拍。拍著拍著Snoopy也出來見客了。



Snoopy旁邊是芝麻街。這裡有《芝麻街》獨家成員Moppy!全身粉紅色的Moppy,左手有顆愛心,可以和人心意相通,右手有顆星星,可以讓美夢實現。最好的朋友是Elmo,最愛的食物是草莓,喜歡充滿了愛心與星星的東西。以上都是黃若寶小朋友告訴我的,她還買了一仙Moppy娃娃,每天抱著睡。



可能因為下雨,這個挺無聊的金魚遊戲,好多大人排(囧)。



Cookie Monster來嚕,熱情到若寶有點驚到。



右邊這位先生堅持我一定要再拍一張有他的,芝麻街角色裡應該沒有他喔(笑)



除了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外,第二好玩就是蜘蛛人了,閉園前,若寶用姊姊的快五,老黃跟我走single通道,幾乎完全沒有等待就玩了第二次,過癮。




大白鯊跟N年前來時一樣不可怕。魔鬼終結者主持人很吵又愛演,進入主題後卻無聊到讓我睡著了。



如果沒有哈利波特,大阪環球影城完全會是被我pass的點。



第一次來的若寶,倒是非常滿意。



Moppy,Bye~~



延伸閱讀:
【2015日本關西自由行】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小人玩了三趟禁忌之旅

2015日本關西自由行十天九夜行程總覽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