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奇堡,一家聽聞超過4年的店家,卻一直無緣造訪。在若寶畢業後的某天中午,不知道要吃啥的母女倆,腦中突然冒出「潘奇堡」三個字,若寶還笑說你確定是「潘奇堡」,不是「比奇堡」?吼!雖然我不看海綿寶寶很久,還不至於搞錯餐廳名字啦,電話確定有位子後就直奔而來。




潘奇堡位於健康路一段170巷內,這條巷子是單行道,開車只能停健康路或五妃街上的停車格,需有小走一段的心理準備。有沒有發現我拍了二張外觀?因為中餐太好吃,加上老闆娘頻頻介紹他們的晚餐,當晚就全家再來一次!



店內座位不少,但靠近台南大學、餐點CP值又高,我想客滿是經常的事,可能因為這樣,外面設有等待區。



晚餐剛推出試賣沒多久,目前都有優惠。



晚餐的蔬菜,每日更新在店內玻璃上。



店內是由住家改成,可以明顯看出房間的輪廓,但店家在許多角落都很用心布置。



每個桌上都有鮮花。



高腳椅區。



最裡面的房間。



有個小房間有沙發和衣服,女兒說以前好像有賣衣服。



中午時我們坐在外面這區。



早午餐有四種set,價位從99到145不等,中午時段還有義大利麵可選擇。

DSC05981

DSC05982

我們點了set.B和奶油白醬野菇義大利麵。



早午餐加55元升級成套餐,可濃湯、脆薯二選一及飲品任選。我們選濃湯。



湯很合若寶口味,整杯喝光光。



早午餐的氣泡飲。



set.B澎湃的一大盤,有雜糧麵包(我選藍莓醬)、雙太陽蛋、蔬果沙拉、咖哩豬排、彩椒杏鮑菇。過去從沒有一大盤中的早午餐中,每一樣的口感跟味道都讓我覺得很棒,潘奇堡算是空前了。



義大利麵的麵包,香酥好吃。可惜廚房似乎忘了若寶的麵,我都吃完一大盤,她的麵還沒上,下午還要上班的我無法繼續等,只好外帶。



現調冰咖啡。



去冰鮮奶茶。



晚上我們坐在裡面房間的大桌。



若寶的燉飯第一個上,老闆娘頻頻對於中午義大利麵的延誤致歉。燉飯雖然不道地,但挺好吃,吃到後面也不至於太奶膩口,重點是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菇類、青菜或培根等配菜,很有誠意的一盤。



炸雞套餐。



小農種植無農藥蔬菜,清燙後簡單的調味就是好吃。



炸雞好好吃!



附餐的南非博士茶。



餐點放在烙有餐廳名字的木頭托盤上。



貓咪筷架,每一隻姿態都不同。



受傷後第一次外食的姐姐。



安心豚燒肉。用台糖安心豚和洋蔥拌炒,醬油提味,也很好吃。不過相較之下炸雞略為勝出。



讓姐姐放肆地點了蘇打。



紅醬燉飯也是料多味美。



老闆娘又致贈點燉飯的老黃一盤無毒蔬菜。



打卡的點心,不過鬆餅似乎沒發起,比較像「脆餅」(笑)。



另一項甜點是蒸地瓜,細緻綿密,甜度超高!潘奇堡咖啡輕食的早午餐和晚餐都讓我們很驚艷,希望老闆娘的晚餐要繼續賣下去,煮婦偷懶想外食時,才有安心的選擇哪。



潘奇堡咖啡輕食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170巷1弄2號
電話:06-213-3005
時間:9:30~14:30  17:30~20:00 (週一休)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