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的暑假,第一次造訪池上,就住在離大坡池走路五分鐘的池畔驛站,也在大坡池和伯朗大道上留下許多美好回憶。因為Rita一家沒來,所以這次春假的台東小旅行,唯一安排景點就是池上。




派老黃去人山人海的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外帶便當,我們先到大坡池畔納涼吹風。四個女人在這邊玩瘋了,留下許多沒有形象的相片。



如果可以經常躺在池畔吹風看天空........人生,夫復何求。



池水好像比兩年前低一點,跟今年乾旱有關嗎?



好想幫姐姐做一張「兩年前、兩年後」的對照圖來激發她的羞恥心(菸)。



野餐後就去租車,一樣好貴啊!這次老黃堅持要租電動車,哈哈哈。



這個季節稻田綠油油,稻子隨風跳舞真是美麗。



坐在我們後面的姐姐,說要幫我們拍照,於是就得到好幾張後腦杓合照。



幸好,阿偉超車時,有幫我們拍到這張。是說,不說的話,也看不出來老黃旁邊是誰啊!!



瞧!我拍另一台車上的大家,拍得好多。



謝謝阿偉的高級相機,幫我們拍了兩張很棒的全家福。



這趟有認真當觀光客,排隊才拍到這張呢。



延伸閱讀:
2012台東輕旅行←這趟來回都搭火車,而且搭到熱氣球
2013暑假花東小旅行←這趟在花蓮豐濱看到永生難忘的月昇美景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