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皆知,我喜歡綠色!喜歡幸運草!好朋友們經常「睹幸運草思愛米」,我的意外驚喜也就不斷,在此一併謝謝大家(行舉手禮同時抬左腳)。廚房用品,較少有幸運草,但我完全放大絕的在規劃廚房就用了一整片綠色馬賽克牆、綠色水槽和綠色拉門,陸續添購的廚房小物,如果有綠色,我也絕對不會挑別色。上週又在HOLA網路商店入手上面這三樣綠色系工具(轉圈圈)。






來自日本的川嶋刮皮器。本來只是因為它是綠色,湊免運門檻順便帶一下,沒想到一用「驚為天人」,比家裡原先的雙X牌好用一百倍啊。特殊防滑握把,好握不費力;刀面彎曲特殊造型設計,讓刮下的蔬果皮翹起分離;側邊可有刮除芽芯設計,大大的吊孔方便掛起收納。



泥砍砍!蔬果皮翹起分離的設計,讓削皮動作優雅又俐落,而且真的真的一點都不費力,絕對是我至目前為止用過最「滑順」的削皮刀。有了它,每天清晨削水果時間快速許多哪。



刮除芽芯的設計也很好用,以後削馬鈴薯這類芽眼比較多的蔬果,就不需要削完皮後還要換刀挖芽芯,一刀搞定,輕鬆自在。川嶋刮皮器好用到讓我覺得應該多買一把存起來備用,萬一之後買不到這麼棒的削皮刀該怎麼辦呢?



我終於下定決心買了餐夾,可以不必再用烤肉的不銹鋼夾了(笑)。讓我看上眼的是
Joseph Joseph 新版不沾桌餐夾。英國品牌Joseph Joseph,從2003年創立以來,一直都是創意時尚廚用品的代名詞,產品不只熱銷全球,也連續多年榮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



Joseph Joseph 新版不沾桌餐夾,夾取面有止滑矽膠,夾取食材更穩固;握把上方有鎖扣,可收闔收納,不佔空間。適用不沾鍋具,耐熱溫度高達攝氏340度。



最棒的是,獨特重量設計,握柄可獨立支撐,讓夾取料理面自行朝上,不會倒在桌面,廚房不髒亂,料理更衛生。



夾取面夠大,一把菠菜的量一次就可以夾起來,直接在鍋上滴掉多餘水分,移到切菜板上還可幫忙固定還很燙的青菜,下刀更安全。現在我幾乎每天料理都要用到它,用完送進洗碗機清洗即可,超級方便的啦(突然台灣狗語)。



最後一綠是OXO 好好握矽膠濾油煎鏟。OXO是美國品牌,產品從廚房用品、空間收納、生活雜貨到兒童餐具、家具,應有盡有,貼心時尚的設計,讓凡事「頂真」的日本人也為之風靡。

這款鍋鏟,總長26.6公分,以高耐熱矽膠包覆彈性不鏽鋼,鍋鏟面軟Q度剛剛好。使用經SGS國際認證的矽膠材質,耐熱溫度達攝氏280度,搭配止滑握把,隔熱又好握,即使手濕也不怕滑手!當然也能丟進洗碗機清洗。除了我買的小綠,還有小桃小黑喔。



這款鍋鏟除了好握好翻外,最特殊就是濾油孔設計,翻炒後盛起時可輕鬆過濾掉油脂,以後就不用盛盤後還要壓住食材將油脂水分倒掉,是追求低油健康的煮婦好幫手。



以上好物都在HOLA網路商店買,連結如下,請慢用。

川嶋刮皮器(綠色)
Joseph Joseph 新版不沾桌餐夾(灰綠 大)
OXO 好好握矽膠濾油煎鏟 (小綠) 

如果你有在HOLA或特力屋網路商店購物,結帳後請記得輸入我的推薦代碼amylin喔,甘霞你(愛心)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