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在富良野富田農場的賞花因雨阻擾,大家不夠盡興,所以這天領隊一大早就帶我們來位於美瑛超廣角之路旅遊線的「四季彩之丘」。佔地七公頃的園區是私人所有,但主人佛心來著開放給旅人免費參觀,其實人潮就是錢潮,這天同團旅人幾乎都在這裡消費啦。






領隊介紹這裡的可樂餅非常好吃。



愛吃鬼夫妻顧不得剛享用完美瑛緩慢民宿的豐盛早餐,立馬點一個來分食,這絕對是我吃過最綿密的馬鈴薯,外層的麵衣也炸得恰到好處,簡單卻讓人難忘的美妙味道。



園區不小,旅客可用步行、搭乘付費園區遊覽車、租高爾夫球車或越野車來遊賞,我們選擇慢慢走。這個草捲組合成的吉祥物,名字就叫ROLL君,不過怎麼是無奈的表情呢?



愛心樹。說是今年樹葉沒長好,所以要有一點想像力才能看出愛心形狀。



眺望遠處,依舊是美瑛起伏有致的丘陵野美景,百看不厭哪。



數大就是美的花田。



的確很壯觀。



遠方這個配色我更愛。



真的很大片,走走拍拍需要一點時間。樹林的後方還有大片向日葵。



兩老互相拍啊拍。




老黃為這成功的一跳,至少跳了七、八次(喘)。



我終於抓到拍跳起來相片的訣竅,就是連拍啊!所以拍同團朋友一次就成功。



玩開了,各種跳都出現(笑)。



本宮肉太鬆無法跳,只能拍這種比ya的。


這裡還有真的草泥馬(羊駝)可以付費參觀餵食,但我們決定把時間留在幫兩女兒挑許多羊駝紀念品上。我很想買這熊肉、鹿肉罐頭,老黃很沒義氣的說「買了你要自己吃喔」,只好作罷,有人吃過可以告訴我是什麼味道嗎?



展望花畑-四季彩の丘
地址: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新星第三
電話:0166-95-2758
時間:依季節不同,請參考官網
門票:免費(門口有自由樂捐箱)羊駝牧場門票500円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