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清明節連假跟小妹全家一起到台東出遊。出發前一晚,想起二年前的清明節連假跟兩個妹妹去韓國的遊記,只寫了三篇。以我的部落格屬性來看,寫國外遊記的「投資報酬率」低到幾乎是零,但一本初衷地寫部落格是為了自己,還是打開相片檔案夾開始整理相片。




小法國村的確很小,而且人工到有點匠氣,不過結合小王子主題的地中海建築,非常好拍哪。



因為我們到訪的時間很早,村內許多建築都還沒開放,所以我們就認真的在戶外拍拍拍。



這裡也是眾多韓劇熱愛的景點,最有名應該就是《來自星星的你》,第十五集時都教授在這裡讓千頌伊飛起來並親吻她,那段拍的真是好浪漫(眼睛冒星星)。



噴水池廣場,在這裡買到當天第一杯咖啡。



廣場邊建築裡的都是壁畫,隨便拍都好好看。



本來還很閉俗的合影。



玩開後就變這樣。



這趟拋夫棄女的姊妹旅行,拜兩個妹妹幫忙,是我獨照空前多的旅行,希望不要絕後啊。







明明記得我們三姊妹在這裡有正式的合照啊?!卻怎麼都找不到,只找到這張被別人側拍的。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