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創banner



一直以來就很愛逛大創,現在又住在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大創的地方,三不五時吃太飽,就跟老黃相約去大創散散步!老黃說大創衍然變成我們家後院了(笑)。大創不只好逛,更好買,我最愛在大創買廚房小物,特別是某些MIJ的商品,39元完全超值哪。













這個廚房水槽排水口的蓋子,就是我很得意的戰利品。一共有綠、粉紅、藍三色,當然是選綠色嚕。







原先附的是灰色蓋子,不只醜,更會卡東西!換成大創這個,不只可愛,果皮、菜渣都能順利進到下方的濾杯中,清理起來省事不少。最重要是這個蓋子可以直接扔進洗碗機,我已經用了二個月,還跟新的差不多呢。







陸續將鍋子都替換成鑄鐵鍋,可以隔熱的矽膠鍋耳就變成每日必需品。之前曾經買過直接套進鍋耳的隔熱矽膠套,很好用,但是不好收,小小的很容易隨手一放就找不到。在大創看到這附磁鐵的矽膠隔熱耳套,我就知道「非他莫屬」,美中不足就是沒有綠色。







別小覷這小小一顆磁鐵。








穩當當的吸在排油煙機上,再也不會找不到。







不只隔熱,還止滑。







五公斤的Staub魚鍋,都可以牢牢端起。







吸在排油煙機上還有小兔計時器。計時器也是煮婦必備的廚房工具,舉凡用壓力鍋、鑄鐵鍋、揉麵發酵....等等都要用到它啊。這39元的大創牌,已經用了一年多,換過一次電池,依舊頭好壯壯的陪我在廚房努力工作。







這是兩姊妹專用的隔熱手套。她們嫌棄我買麵包機附贈的素色格熱手套太醜,自己在大創挑了這一組。好吧!是挺繽紛好看,同樣花色還有可以整支手伸進去的大隔熱手套,也有隔熱墊,很適合喜歡啥都要配成一組的朋友喔。










因為太久沒做餅乾,所以這是「示意圖」,哈哈哈。







最後是本來想私藏的無敵卡哇乙密封袋。










泥砍砍,水果、餅乾裝在裡面,看起來是不是特別好吃!每次外帶水果,若寶都指定要裝在草莓袋呢。










大創產品輪替很快,喜歡就要快下手,不然可能下次去就買不到嚕。大創真好買之續集coming soon~~(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