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91

我們購買的G+酒,包含樟宜機場到飯店的來回接送,這省卻許多交通時間。也很謝謝Hotel Michael讓我們提早進房,快快換成夏天服裝後,先下樓覓食。有些朋友看到我在臉書上PO短袖相片很納悶,那是因為新加坡地處熱帶,長夏無冬,年溫差和日溫差都很小,全年最冷月份就是我們去的一月,但平均低溫也有攝氏23至24度左右。






直接住在名勝世界的好處就是吃喝玩樂都很近,從Hotel Michael出來走幾個階梯就是圓形廣場。每晚九點半廣場上的Lake of dream夢之湖會有雷射、水舞表演,從我們房間陽台上就可看到,不過這裡的表演普普,錯過也不可惜啦。



本來是要覓食,可小人看到這糖果車就驚呼:「這就是亞洲最大的糖果店?」早知道不要先跟她預告(笑)。

DSC00889

亞洲最大的糖果店Candylicious位於節慶大道上,完全不必擔心會錯過,除了佔有三個門面外,門外有三棵大型糖果樹,掛滿五顏六色的糖果,大人小孩都彷彿進入童話世界般雀躍起來!Candylicious創辦人是一對新加坡兄妹,綜合全球糖果屋經驗後,最後決定在聖淘沙島上建立一個座超大糖果屋,也希望來訪遊客都能感受到糖果屋的夢幻、快樂和幸福。



還沒進到店裡,門口的各種大型糖果公仔,就讓我們拍這不停。



不過相片裡都沒黃若寶小朋友,因為她已經迫不急待進入糖果屋挖寶。



姊姊在旅行前一天才染了這顆繽紛頭,跟糖果屋超搭配。



Candylicious到底有多大?面積超過260坪,販售的糖果超過5000種,包括知名的Madelaine chocolates、M&M、Jelly Belly 等等。下圖這一整面牆可不是大圖輸出,從上到下都是糖果,消費者可自行選擇喜歡的容器,裝填喜歡的糖果。



這裡也可以看到非常多創意十足的糖果包裝設計,例如下面這櫃「偽色筆」,裡面都是糖果哪。



一整面的彩色棒棒糖。阿木覺得太繽紛,只適合看不適合吃啊。



也有這種會吸引大女生的包裝。



除了糖果,也有許多T恤、毛巾、雨傘、包包等等眾多衍生商品,共同特色就是都非常可愛。下圖這個熱水袋,讓我當場斷了好幾根理智線才說服自己這東西「中看不中用」,別買吧。



也有一些給孩子玩辦家家的組合,這時候就身身體會到孩子長大的缺點之一,都沒有正當理由買這些滿足阿木少女心的玩具。



新加坡的地標魚尾獅在店裡也變成五彩繽紛。



這裡不推臉書打卡,而是拍照上傳Instagram並標記Candylicious,即可獲得小禮物。



姊姊本來不以為然,看到這些有誠意的禮物後,立刻也拿出手機拍一張上傳。



話說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黃家父女三人到底在Candylicious買多少糖果?!只知道若寶給朋友的伴手禮都在這裡買了,前前後後去好幾趟!這應該可列入住離Candylicious太近的壞處吧。

candylicious
地址:Resorts World Sentosa 26 Sentosa Gateway, #01-225-230
電話:65 6686 2100
營業時間:每天早上10:00~晚上22:00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