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瑛緩慢民宿住兩晚,原先行程安排其中一晚要到美瑛鎮上的居酒屋晚餐,但天氣實在不好,領隊改成兩晚都在民宿內享用「山月慢食」。嗯,從狂風暴雨中回到溫暖的民宿,實在也不想再出門啊。而且這晚老黃跟我預約了晚餐前的大浴池時段,洗香香、泡暖暖再享用美食,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




兩晚的菜色除了水果一樣,其他都沒重複呢。鮮蝦沙拉,好看又好吃。



在緩慢集團工作的臉書好朋友百香果竟然拜託北海道的同事準備紅酒,慶祝我們二度蜜月。實在是大驚喜!



立馬開來跟同團友人共享!稍微醒一下,順口好喝!謝謝百香果跟緩慢同仁的用心(抱)。



南瓜湯,我好愛這不濃稠卻純粹的味道。



香煎甘貝。



入口滿是鮮甜,煎得金黃的表皮帶點QQ的口感,我何時才能將甘貝煎得如此飽滿又好吃呢?!



鮭魚茶泡飯,米飯裡面好像拌了魚子,好好吃啊。



老黃先生最愛的牛肉!



夢幻的十勝牛,肥美芳醇!老黃直說應該來大塊點(笑)!



老黃先生也很愛的螃蟹。



來自鄂霍次克海的北海道毛蟹,口感細膩,肉質綿密,讓每一個味蕾都跳躍!



水果是香甜多汁的北海道夕張哈密瓜。摸摸肚子,嘴角微笑,又是滿足的一餐(嗝)。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