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年前老黃跟我跟團來過一次,只隱約記得去了植物園跟動物園,其他完全失憶。這趟慢慢的自由行,走少少的景點,光在飯店泳池泡水都好開心。旅行回來比較甘願工作(笑),認真工作之餘,我會努力寫遊記,第一篇就來介紹我們住了三晚的酒店。






這趟是跟易遊網訂的機+酒自由行,網路上對易遊網的評價普遍不佳,但我想著反正是自由行,行程自己排,只要能訂到適合時間的機票和酒店就無妨。只有三晚,不想換酒店,就選擇三個晚上都住在聖淘沙名勝世界。易遊網的套裝行程包括名勝世界裡的節慶/硬石/邁克爾三家五星酒店,預訂時無法指定要住那一間。本來心裡屬意節慶,後來訂到邁克爾也不賴。

Hotel Michael 邁克爾酒店是由美國當代最偉大建築師之一的邁克爾‧格拉夫斯(Michael Graves)所設計,酒店整體感覺很像畫廊,處處可見壁畫與藝術感超強的特色家具。



沒有四人房,所以我要求兩間相鄰的雙人房。進房後才發現是連通房,大喜!是說四天裡我們多次嫌棄房裡竟然沒有全身鏡,退房前才驚覺是連通的門上就有全身鏡,我們一進房就打開,完全沒注意到哪。



Hotel Michael 邁克爾酒店的床和枕頭,獲得我們一家四口一致滿分的推崇,實在太好睡。



原木色系,十分典雅。三張椅子,特厚的椅面包有彈簧,坐起來好舒服。椅背後加了方便拉出的勾槽,讓頗沈的椅子也能輕鬆拉出來。



每天提供兩瓶水,也有茶包、三合一的咖啡包。



可能因為前台讓我們提早Check in進房,備品少了刮鬍刀、拖鞋和浴巾,打了電話才補來。



沒有浴缸是一大遺憾,幸好淋浴水量夠大,洗起來算過癮。



這幾天發現新加坡的馬桶比台灣高,連我坐下後都有點吊腳。



從我們房間陽台下方就是名勝世界的魚尾獅廣場,離輕軌車站、環球影城也都只需步行約2分鐘。



出國我一定帶萬用插座跟一條延長線。



酒店一樓的PALIO餐廳,三天早餐都在這裡用。



以五星級酒店來說,邁克爾的早餐很不OK,樣式不多,也不太好吃。

bf

入住節慶/硬石/邁克爾三家酒店,都可以使用硬石酒店外的人工沙灘游泳池。邁克爾三樓也有自己的泳池,但規模比較像是給孩子的大戲水池。



硬石酒店的泳池分成好幾區,每一區都頗大。



還有水中吧台,兩姊妹第一次在泳池中喝飲料呢。



Hotel Michael 邁克爾酒店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