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乾杯進駐小西門後,台南第一家乾杯也在平安夜開幕了。一樣拜託低調友人幫忙訂位,這次從「七大二小一寶寶」,進階到「七大三小」了。特別訂七點,因為這樣就可以在用餐限制的九十分鐘內,參加到每天一次的八點乾杯。

 




乾杯台南安平店就在安平家樂福一樓,建議開車前往的朋友可以將車停在樓上,往下到二樓就可以看到日式裝潢門面的乾杯。



二樓也有入口,不過訂位確認櫃臺是在一樓。



一樓也就只有接待櫃臺,所有座位都在二樓。



90人座位,稍微擁擠,但熱鬧非凡。服務人員都很賣力熱情,喜歡安靜的朋友千萬別來(笑)。



炭火燒肉。乾杯系列的燒肉店抽風設計都非常厲害,吃完身上幾乎沒啥油煙味。話說在開車前往乾杯的途中,廣播裡傳來趙少康在說最近抽檢不合格的連鎖餐飲店,他唸了許多店名,唸到「碳佐麻里」時,突然評論說:「有些店名字很怪!」當場引起熱愛碳佐麻里的黃家父女不滿(我是一次都還沒去過),反過來評論趙少康這個天龍國人不懂「賺走麥哩」的「深遠」含意。其實我好想問:「是有多深多遠啊(遠目),哈哈哈。」



我沒有拍菜單。官方粉絲團這裡有清楚的菜單。我們依據服務人員建議點了七人套餐,另外再加點飲料和各自喜歡的單品。乾杯也有商業午餐,請參考→這裡

這泡菜是乾杯自製,吃很多肉時配一口,挺解膩的。



左邊是生啤酒。右邊是Suntory角嗨tower,日本Suntory用角瓶威士忌、新鮮檸檬和獨家碳酸飲料調製而成「角嗨」,我這次沒喝。好友說好喝!決定下次一定也要嗨一杯。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我的相機這天一直很難對焦,不知道那裡的設定跑掉了(囧)。所以相片品質都不太好,敬請見諒。這是我覺得挺好吃的鹽蔥牛舌。



如果牛舌可以厚一倍就更棒了。想念池袋的烤牛舌(吞口水)。



多彩蘿蔓沙拉,沾醬是芝麻美乃滋。



霜降豬肉。



豬五花。



冷天實在很適合吃燒肉。影響食物的美味因素有很多,食材和料理方式當然是最重要,但是在對的時間跟對的人一起,吃啥都加分啊。今天就是這樣(愛心)。



霜降豬肉烤到微焦,最顯美味。



澳洲和牛。這道需要先放置5分鐘,再烤到兩面巧克力色。一分錢一分貨,這和牛當然沒有老乾杯的好吃,但也已經可以說還不賴了啦。



澳洲和牛雙拼。個人覺得切角塊的吃起來比較過癮。



還有許多菜色,有的來不及拍(羞)。下面組圖中有酒蒸蛤蠣,蛤蠣很飽滿,火候控制的不錯。帆立貝奶油燒,普通。另外單點豬大腸頭,好吃。味噌雞腿肉,這個不太好烤,一不小心就焦了。牛肉茶漬飯,不知道是調味沒拌勻,我分食到的那一口好鹹。



來乾杯最開心就是每晚八點的「乾杯」時刻,店長挺會帶動氣氛,全場都很high,D鼻也跟著一直拍手大笑。乾杯完會贈送同價位飲料一杯。

親親五花肉當然不能少,一爐可以親一次。若寶已經不願意跟我在公開場合親10秒了,只好派老身跟老黃出賣肉體。相片?!誰敢外流,就殺了滅口。



特製布丁綿密好吃。



這天剛好是平安夜,所以除了大口吃肉外,我們也交換禮物。才三家抽禮物,我竟然可以連續好幾次都抽到自己的,老天爺怎麼知道我是有多麼不想將禮物送出去(大大大誤)。四個孩子都很喜歡我挑的禮物,小寶兒還立刻用禮物畫禮物給我。←是繞口令嗎?



我們七大三小一共吃了5千7百多,很飽(嗝)!店長說,以後要吃直接找他,不要再走後門了(噓)。



乾杯燒肉居酒屋台南安平店
地址:台南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16號(安平家樂福1F)
電話:06- 297-2588
營業時間:11:00~23:00
臉書  官網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