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若寶的話,「我馬麻除了愛買杯子、鍋子外,也好愛買收納盒」。ㄟ~~我完全無法反駁,是說我買之前都有深思熟慮,絕對不是亂買,例如這在二個在HOLA網路商店買的木紋收納盒。之前寫「如果廚房可以重來」,那二個深咖啡色的收納籃的確越看越礙眼,沒多久就被我收到不會見人的地方(就是櫃子裡面啦)。那需要見人的外面,本來假掰地擺了可愛的Aunt Stella's小鐵罐,但煮婦囤貨習性不改,各種食材罐頭越買越多,沒多久櫃子又亂了,所以一直想再添購可以見客的收納盒來遮醜。




這個夏川木紋收納系列充滿濃濃日系風格,我一見就鍾情,挑好久,最後選了兩個直角收納盒小尺寸,送來時用氣泡袋包的好牢靠。拆開後,曲木色貼皮的經典自然風木紋,真好看。



兩側簍空握把,方便拿取,底部特殊設計,可輕鬆選購多個的夏川木紋直角收納盒堆疊使用。



堆起來長這樣,可以分類收納,適合桌面物品收納,好像應該多買二個帶去辦公室用(笑)。



放在廚房上櫃收乾燥的食材,要用時整盒拿下來,真是方便。



姐姐發現放在沙發扶手後方也剛好。是說我就不懂為何就是有人要在沙發扶手上「置物」,而且屢勸不聽(指)!



雜物都放進夏川木紋直角收納盒,是不是清爽許多!



被若寶凹了一個,說要放在書桌上。

DSC09751

果然是若寶的「眼不見為淨」的收納法,也收得太亂了吧!

DSC09752

這款夏川木紋直角收納盒 ,還可以搭配亞伯特收納架,美觀又實用。
如果你有在特力屋或HOLA網路商店購物,結帳後請記得輸入我的share+推薦代號amylin喔!大感激。




arrow
arrow

    am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